[想說] 一首適合射眷的歌(?已刪文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binbin)時間14年前 (2011/10/16 23:2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大學社團的關係,認識了黃建為,第十八屆金曲獎新人獎的得主 最近買了他的專輯,裡面有一首歌叫做"鴿子呀鴿子" 建為自己在專輯內頁為這首歌下的註解是 "戀人有時像是隻貪玩的鴿子,還沒回來我身邊 不是因為迷路,只是被沿途的風景所吸引。 於是我笑了笑,哼起這首歌。" 我自己是射手女,聽了忍不住會心一笑,覺得我自己就像是歌裡面的鴿子 雖然我現在是自己一個人,但想到以前有人在等我的感覺,還是覺得心裡甜甜的 很喜歡這首可愛的歌,所以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fV1YMm8tyU&feature=related
04 鴿子呀鴿子 Cucurrucucu 樹上有一朵雲 像是你的眼睛 總是飄來飄去 鴿子給我的謎 猜著你的心 它並不在我這裡 咕咕 咕咕咕 它並不在我這裡 咕咕 咕咕咕 我看著池塘裡的魚兒 像是你 在水裡游來游去 是不是你也想 想回到海裡去 自由自在嬉戲 咕咕 咕咕咕 噹噹噹 噹噹噹噹 咕咕 咕咕咕 嗚愛 鴿子都飛來 陪著我在等待 一個完美答案 喔愛 他們不明白 總是想要飛的心 不會迷路 只是貪著好玩 *咕咕 咕咕咕 噹噹噹 噹噹噹噹 咕咕 咕咕咕 嗚哎 你終於回來 說你已經找到 一個完美答案 喔我的愛 別急著說出來 因為我已不在乎 反正回來 不過是為了再離開 *咕咕 咕咕咕 如果你要去旅行 咕咕 咕咕咕 記得帶我一起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31.252

10/16 23:33, , 1F
推黃建為:)
10/16 23:33, 1F

10/16 23:34, , 2F
推一個:)
10/16 23:34, 2F
文章代碼(AID): #1EclSbQx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clSbQx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