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台] 歡迎大家點播~ 10/19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n1988771126 (宣\(=W=)Y)時間14年前 (2011/10/16 22:39)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1
-----------------------------------------------------------------------------
我是(id或暱稱):
我要點(歌手/歌名): /
youtube連結:
給(id或暱稱):
我要對他說:(最少一行 最多五行 原則上不超過200字)
------------------------------------------------------------------------------
這次的電台時間點 是在 10/19
星期三 21點~23點
(21~22點播時間~ 22~23DJ時間)
歡迎大家來聽歌&點歌~
點歌選擇要匿名的朋友 可以在"我是:"的地方直接留想用的匿名暱稱
千萬記得一定要留暱稱喔
要匿名沒留匿名暱稱 我就直接報ID或原本的暱稱囉
如果完全沒給稱呼的or內容的 就抱歉你的點歌不成立囉
請在星期二 18點之前給我歌單 orz...
回覆的時候記得按照下面的選項走喔
▲ 回應至 (F)看板 (M)作者信箱 (B)二者皆是 (Q)取消?[F] m
^^^記得選m
【 回 信 】
採用原標題《Re: [點歌] 歌名/格式》嗎?[Y] y
^^^^^^記得選y喔
請問要引用原文嗎(Y/N/All/Repost)?[Y] r
^^^^^^記得選r!!!!!!
以上~ 歡迎大家點歌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232.150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7
-3
13
11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