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會不會有時覺得自己很卑微? (射手v.s.巨蟹)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blessin (來個微笑)時間14年前 (2011/10/16 20:34)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如題, 射手和自由常常被擺在一起講,
我覺得除了廣義的自由外,最近更發現原來有些計較更讓人覺得不自由或卑微。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 感覺自己可以調適,
在一段關係裡,盡可能的退讓,
因為尊重另一半而願意讓出自己的自由,
並不只是時間跟空間上,
有時候包括應對另一伴的質問: 為什麼沒接到我電話? (炸)
但是明明是他說好要自己逛街完後去上班的,
有時候是責怪:你現在在哪?什麼時候要到? 我有遵守我的諾言,遲到的是你!!
問題是根本沒約好一個時間呀? 之前問也都說7:00之前
而我的車7:00時會到, 他居然說他六點就到了, 要我道歉跟求他等我 (?)
我好難理解這種刻意強求的感覺,
這些生活瑣碎的小事,從來不覺得有什麼嚴重
但是現在跟巨蟹交往, 我覺得好多小事都被放大,
讓我感受不到這種給別人一些尊重,多一些自由的感覺,
反而他們還會覺得你都不在意他, 難道計較和要求就是在意嗎?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怎麼會這麼卑微?
或許是來自所為被剝奪最基本的自由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7.85
※ 編輯: blessin 來自: 140.112.217.85 (10/16 20:37)
推
10/16 21:48, , 1F
10/16 21:48, 1F
→
10/16 21:49, , 2F
10/16 21:49, 2F
推
10/16 22:20, , 3F
10/16 22:20, 3F
→
10/16 22:20, , 4F
10/16 22:20, 4F
→
10/16 22:20, , 5F
10/16 22:20, 5F
→
10/17 18:38, , 6F
10/17 18:38, 6F
→
10/18 03:57, , 7F
10/18 03:57, 7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7
-3
13
11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