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會不會有時覺得自己很卑微? (射手v.s.巨蟹)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來個微笑)時間14年前 (2011/10/16 20:34),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射手和自由常常被擺在一起講, 我覺得除了廣義的自由外,最近更發現原來有些計較更讓人覺得不自由或卑微。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 感覺自己可以調適, 在一段關係裡,盡可能的退讓, 因為尊重另一半而願意讓出自己的自由, 並不只是時間跟空間上, 有時候包括應對另一伴的質問: 為什麼沒接到我電話? (炸) 但是明明是他說好要自己逛街完後去上班的, 有時候是責怪:你現在在哪?什麼時候要到? 我有遵守我的諾言,遲到的是你!! 問題是根本沒約好一個時間呀? 之前問也都說7:00之前 而我的車7:00時會到, 他居然說他六點就到了, 要我道歉跟求他等我 (?) 我好難理解這種刻意強求的感覺, 這些生活瑣碎的小事,從來不覺得有什麼嚴重 但是現在跟巨蟹交往, 我覺得好多小事都被放大, 讓我感受不到這種給別人一些尊重,多一些自由的感覺, 反而他們還會覺得你都不在意他, 難道計較和要求就是在意嗎?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怎麼會這麼卑微? 或許是來自所為被剝奪最基本的自由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7.85 ※ 編輯: blessin 來自: 140.112.217.85 (10/16 20:37)

10/16 21:48, , 1F
我本身是巨蟹女 巨蟹座本來就是想比較多 射手吃不消
10/16 21:48, 1F

10/16 21:49, , 2F
不過你可以跟他溝通 巨蟹很感性 好好講出你的想法就ok
10/16 21:49, 2F

10/16 22:20, , 3F
今天才有感而發...不自由是因為我們自己為了愛而把自
10/16 22:20, 3F

10/16 22:20, , 4F
己的自由順位往後移了,而覺得苦惱.並不見得是別人限制
10/16 22:20, 4F

10/16 22:20, , 5F
了我們自己的自由
10/16 22:20, 5F

10/17 18:38, , 6F
巨蟹有隱性大男人傾向,跟他溝通看看,無效的話就看妳了
10/17 18:38, 6F

10/18 03:57, , 7F
不推射手+巨蟹
10/18 03:57, 7F
文章代碼(AID): #1Ecizgp8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cizgp8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