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chocormp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拉拉拉拉拉)時間14年前 (2011/10/15 20:1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妮妮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 1990/08/11 3、性別/血型: 女/O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高雄 5、休閒興趣:和射手男孩一起遊山玩水! 6、喜好/厭惡(事物):喜歡看書、旅行/討厭背叛、誤會 7、喜歡/討厭(食物):喜歡布丁、巧克力/討厭豆類食物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無論傷心快樂,永遠都會開懷大笑:D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我覺得能遇到射手男,對我而言,就是很特別的耶!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 剛與射手男孩在一起半年! 我們是從好朋友晉升成為男女朋友的! 該幫射手男孩澄清一下,其實射手男孩一點都不花心喔! 因為我家射手追(等)了我半年之久(應該算久吧@@? 而且在我傻傻都沒發現自己心意還拒絕他之後, 射手男孩還是對我很好沒有變心愛上別人! 在一起之後,又對我好的沒話說>/////< 若真要說點什麼, 就是在朋友面前總是喜歡噹我,讓我很想揍扁他 (還好我不算自尊心很強的獅子女孩) 可是獨處的時候,撒嬌的模樣卻是除了我之外的人都看不到的喔! 射手跟獅子雖然都是火象,雖然都是硬脾氣, 但兩個人因為對彼此的感情而相互體諒,是最棒的事情了! 最後,希望遠距離的我們能夠幸福快樂! 也祝福板上的大家,也都幸福快樂\(*〞▽〝)/ -- 小獅子問獅媽媽:幸福在哪裡? 獅媽媽:幸福就在你的尾巴上 於是小獅子每天都在追著自己的尾巴,可卻怎麼也追不到 小獅子:媽媽,幸福好難追喔.. 獅媽媽:幸福不用追,只要你往前走,幸福就會跟著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35.180

10/15 21:09, , 1F
巧克力豆呢!XDD
10/15 21:09, 1F
文章代碼(AID): #1EcNaITe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cNaITe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