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12/14 射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濁˙詩句)時間14年前 (2011/10/17 16:35), 編輯推噓8(801)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濁˙詩句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5/12/14 3、性別/血型:女/0型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台中 5、休閒興趣: 頂多是逛書店和看展覽,或像老人一樣去附近的學校和公園散步, 大部分還是窩在家裡想自己的事、看書配音樂、上網逛PTT或看動漫。 結論...好宅Q_Q 其實很喜歡找朋友一起去在人少安靜的地方聊天閒逛, 或者看電影聽音樂會之類的,有時候還會只有兩個人就跑去唱歌。 很怕去人擠人又吵雜的環境,所以要我為了什麼去排隊, 還是聽演唱會什麼的,基本上幾乎不可能,也幾乎不逛街。 也偶有例外啦,只是很少很少XD 6、喜好/厭惡(事物): 喜好阿,應該是觀察身邊的人和周遭的環境吧, 有時候會突然步行到幾乎沒去過的地方亂逛再走回家, 把出去所感知到的一切當成日記記錄下來, 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做總是能得到平靜充實的感受。 跟性格穩定卻有彈性,及謙遜有學問的人相處也會有這樣的感覺。 好像沒有特別討厭的東西,但是討厭自大油條和任意妄為的人, 或者是一直在搞小圈圈的環境,會讓我感覺自己的情緒在不好的面向湧動。 7、喜歡/討厭(食物): 我超好養的耶其實,除了不能吃奶類(因為會拉肚子)和牛肉製品(家裡沒在吃)之外, 其他的都不排拒。不過因為健康,很注意不攝入冰品跟辣的食物。 說真的,吃什麼不是重點,應該是吃飯的氣氛,不要在吃飯的時候跟我吵架啦QQ 喜歡在溫馨輕鬆的狀況慢慢用餐,偶爾恍神或發呆一下。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 好像沒什麼可拿來說嘴的長處。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 每天的生活都充滿新奇感,所以不用特別追求什麼。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 潛水好久了,今天終於補上自介。大家好(揮手)。 一直都覺得除了迷糊和做事持續力不夠之外,自己不太像一般認知的射手座, 其實可能也是潛意識裡不想被歸類吧,所以到現在還持續在尋找最適合自己的生活態度。 最近遇到不少事,得到好多寶貴的收穫,老天還是對我很不錯的阿... 希望不管怎樣,都能在每天看似無聊的生活中得到各種意想不到的樂趣。 -- 落在柏油上的雨聲是混濁旋律 而少人街道是沾染汙痕的詩句 微涼氣候 適於露臺上獨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94.58 ※ 編輯: maplewine 來自: 118.170.194.58 (10/17 16:38)

10/17 17:44, , 1F
我也12月14日耶 一定要推一下
10/17 17:44, 1F

10/17 20:02, , 2F
同年同月同日生耶!!!!!(握)
10/17 20:02, 2F

10/17 20:31, , 3F
推同一天生日...
10/17 20:31, 3F

10/17 23:28, , 4F
同天ㄟ~^^ 哈!!
10/17 23:28, 4F

10/18 06:39, , 5F
推同月同日~~
10/18 06:39, 5F

10/18 09:19, , 6F
推 同年同月同日生~~~!! 讚!!!
10/18 09:19, 6F

10/18 23:26, , 7F
推同天!!YA!!
10/18 23:26, 7F

10/20 22:34, , 8F
推同天~~YA~
10/20 22:34, 8F

12/05 20:12, , 9F
同月同日同血型XD
12/05 20:12, 9F
文章代碼(AID): #1Ec-ZGXk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c-ZGXk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