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遠---距離的第一次感受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亞亞)時間14年前 (2011/10/13 23:05),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跟外國射手男友交往快半年了 下個月我即將回台灣 之前一直跟他吵說我回去前至少想去北海道玩過一次 交往這半年當中我們也去過不少地方旅行了 就想用北海道劃下一個完美句點這樣 前幾天順利從北海道回來了 拍了好多照片很開心因為跟他又多了很多回憶 不過可能有搭到飛機的關係 也不知道自己在發什麼瘋 其中有天晚上我抱著他狂哭 突然不想面對現實回台灣 射手男友本來還拍拍我安慰我說沒關係的 總是有方法可以維持遠距離 他也不會劈腿甚麼的 可能我哭到太慘烈 囧”男友到最後也抱著我哭了一下 在他哭出聲的那當下我其實嚇了一大跳 因為他平常喜怒哀樂我真是看不太出來的 然後怕睡眠不足影響到隔天行程 也總是快讓他上床睡覺 我一直ㄍㄧㄥ到半夜三四點睡不著還再爬起來哭Orz 這幾天我總算有開始進度在整理行李 寄東西回家 比較冷靜後想想後 事情好像也沒這麼嚴重 而且射手男友一直在想辦法發現他新買的智慧型手機能有什麼功能 可以越洋連絡到又不需要付費的 昨天我突然約他下班後要不要一起吃飯 等他下班後碰到面 在吃飯的過程中男友很可愛的問了我個問題說:遠距離到底是什麼感覺阿!? 活的像個八歲孩子的天真臉孔 眼睛瞪超大想從我這裡非得到什麼答案一樣 然後我實在太好奇那天晚上他怎麼也跟著我哭出來 一回問他說是不是跟我一樣不安 他竟然回我說:蛤~我不小心哭出來都是因為感覺你哭到好可憐阿~(攤手) 什麼什麼甚麼鬼東西!!!真的會被他氣到沒力Orz 他是我碰到的第一個射手 可愛到我現在放不下也放不了他 我承認當初遇見他時有一些人隻身在外的空虛寂寞 對這段交往很沒信心 甚至一直覺得當我下個月要回台灣之前分一分算了 因為遠距真的很辛苦 可是這五六個月以來 在一起相處的開心完全超乎我的想像 惹我生氣的時候 他就盡力的帶熱愛美食的我去吃好吃的東西 他雖然也有射手忽冷忽熱的症狀 但只要是跟我出去約會一定專心陪我 每天也盡量抽空多回我訊息 跟我聊天 我刻板印象中花心的射手 付出的愛雖然笨拙 能用行動表示的甜蜜絕不會聽到他用說的 意外的這樣的方式讓我感受更強烈 比起之前幾段感情也還要踏實 不知道是不是還在熱戀期所以他持續表現很好:P 不過我真的很感謝射手男友這樣愛我疼我 即使我有的時候也任性也沒有完美 下個月過後就開始新考驗兩個人的新課題 我也要加油! 現在完全能體會大家為什麼一直會上來寫閃光文 被射手喜歡上很幸福呢~~ 真的謝謝身為射手的你們(大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6.158.75

10/13 23:22, , 1F
兩人都是Iphone嗎? facetime可以視訊不用錢
10/13 23:22, 1F

10/13 23:36, , 2F
挨鳳我打算回台灣馬上辦 但男友他不是用挨鳳 他用的手機
10/13 23:36, 2F

10/13 23:37, , 3F
skype好像也無法下載通話>_< 是說我聽說挨鳳要連上wifi
10/13 23:37, 3F

10/13 23:38, , 4F
才能facetime 不知道現在在台灣連上wifi方便嗎!?
10/13 23:38, 4F

10/14 13:15, , 5F
現在全國好像都有建立免費的wifi上網據點
10/14 13:15, 5F
文章代碼(AID): #1EbluVL4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bluVL4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