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牽手...就表示在一起了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superlisa520 (阿莎)時間14年前 (2011/10/13 16:31)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 引述《superlisa520 (阿莎)》之銘言:
: 我們...兩隻射手, 牽手了...這表示...在一起了嗎??
不好意思, 不知道不能寫一行而已...
我們認識三個月了, 在朋友的聚會上認識的..
三個月裡面, 斷斷續續有約出來吃吃飯,
昨天, 下班之後就一樣的吃吃飯, 聊聊天..
然後吃飽之後, 到公園走走, 剛好地上有泥濘, 他就抓著我的手走過~
接著, 就沒有放過!!
就這樣, 我們在公園牽手走了兩三圈,
我也不知道是因為都是射手所以感覺良好, 還是因為是他?
話題中, 不同教會的我們都希望彼此能夠到對方的教會看看,
再來就是一堆閒聊, 說到生活, 工作等等~
我是很呆的射手, 對這種東西, 真的很遲鈍~
快到我家的時候, 邊開車的他再度跟我十指緊扣..
所以...我該"問"他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94.130.144
推
10/13 17:32, , 1F
10/13 17:32, 1F
推
10/13 18:34, , 2F
10/13 18:34, 2F
推
10/13 19:00, , 3F
10/13 19:00, 3F
推
10/13 19:02, , 4F
10/13 19:02, 4F
→
10/13 23:04, , 5F
10/13 23:04, 5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5
-3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