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牽手...就表示在一起了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阿莎)時間14年前 (2011/10/13 16:31),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superlisa520 (阿莎)》之銘言: : 我們...兩隻射手, 牽手了...這表示...在一起了嗎?? 不好意思, 不知道不能寫一行而已... 我們認識三個月了, 在朋友的聚會上認識的.. 三個月裡面, 斷斷續續有約出來吃吃飯, 昨天, 下班之後就一樣的吃吃飯, 聊聊天.. 然後吃飽之後, 到公園走走, 剛好地上有泥濘, 他就抓著我的手走過~ 接著, 就沒有放過!! 就這樣, 我們在公園牽手走了兩三圈, 我也不知道是因為都是射手所以感覺良好, 還是因為是他? 話題中, 不同教會的我們都希望彼此能夠到對方的教會看看, 再來就是一堆閒聊, 說到生活, 工作等等~ 我是很呆的射手, 對這種東西, 真的很遲鈍~ 快到我家的時候, 邊開車的他再度跟我十指緊扣.. 所以...我該"問"他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94.130.144

10/13 17:32, , 1F
想確定就問阿!射手不是都直來直往的嗎?
10/13 17:32, 1F

10/13 18:34, , 2F
我是射女,對我來說牽手是一種認定.就是,在一起
10/13 18:34, 2F

10/13 19:00, , 3F
可以在原本那篇文章大E修改唷~:)
10/13 19:00, 3F

10/13 19:02, , 4F
其實我也想說 上面這一句
10/13 19:02, 4F

10/13 23:04, , 5F
OHOH...哈哈哈..好!我又學會一招了!大E謝謝!
10/13 23:04, 5F
文章代碼(AID): #1Ebg7Rbe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bg7Rbe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