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請問這樣有機會嗎??已刪文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waqz)時間14年前 (2011/10/12 23:48), 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射女的動作有點讓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有機會了 所以上來問射手大大們=) 一. 之前我們去聚餐,吃到後來大家在聊天他就跟我說你等等要不要去逛街,但是還有其他 人會一起去,不過後來聊太晚了就取消逛街,他就問我說等等要幹嘛,我說沒要幹嘛, 他就直接說那你載我回家好了,不過後來另外一個朋友住的離他家很近他就說他給另一 個朋友載(因為我們住在相反的兩端)。 二. 後來我約他出去逛,在吃飯的時候我們聊到他FB上的狀態,是關於他前男友的,因為他 前男友交了新女友,他說前男友沒遵守他們之前的決定所以很生氣,所以我有猜他是不 是還沒忘記前男友,不過後來吃飯他突然問我說;"你會介意我去刺青嗎?",因為這句話 讓我想是不是有機會,那天去逛街有一些些肢體接觸,不過他也沒有很大的反應,在逛 街過程中都會很順手的讓我幫他先拿一些東西(之前我們出去他都會很不好意思讓我幫 他拿,幫他拿一下他就會自己再拿回去)。 三. 我們每星期大約會聊電話兩次到三次左右,每次大概都一個小時,但是這幾次有一點點 曖昧的感覺(但是只有很少一點),不過都是我打給他,他沒有打給我聊天過= =!! 我想請問各位射手們 我這樣有機會嗎??? 還有可以在做甚麼才可以更加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80.252

10/13 00:20, , 1F
有機會 但應該還不夠 因為射手女滿主動的
10/13 00:20, 1F

10/13 00:21, , 2F
照理說應該會主動打給你才對~~ 我是射女:)
10/13 00:21, 2F

10/13 00:42, , 3F
沒主動打電話應該就只是把你當朋友的成分居多囉
10/13 00:42, 3F

10/13 02:01, , 4F
射女都會很主動囉???
10/13 02:01, 4F

10/13 16:49, , 5F
對喜歡的會主動,朋友就還好~我最近也常思考這問題!哈
10/13 16:49, 5F

10/13 20:45, , 6F
我也是,對甲意的很主動
10/13 20:45, 6F

10/13 22:58, , 7F
如果射女生活很忙很累的話,會撥冗主動嗎??
10/13 22:58, 7F

10/14 13:57, , 8F
真的已經有到滿喜歡的話,不管多累還是會先撥電話<--我啦
10/14 13:57, 8F

10/15 14:10, , 9F
我覺得還好 還不要衝 不會主動打給你的話 沒有很樂觀
10/15 14:10, 9F

10/15 14:11, , 10F
有關刺青 我覺得也只是朋友式的詢問吧 畢竟刺青還是不普
10/15 14:11, 10F

10/15 14:12, , 11F
遍 所以她想看看身邊的人都是怎樣的看法 不然要是刺了卻
10/15 14:12, 11F

10/15 14:12, , 12F
一直被身邊的朋友嫌棄 也不好受
10/15 14:12, 12F

10/15 14:12, , 13F
你們聊天都聊些什麼話題啊
10/15 14:12, 13F

10/15 22:50, , 14F
我們甚麼都有聊耶 不過愛情部份比較少 囧
10/15 22:50, 14F
文章代碼(AID): #1EbRRA19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bRRA19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