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面對射男好友的關心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大瓶蓋)時間14年前 (2011/10/12 21:40),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秤女)有一位射男好友(有女友我也認識) 一開始因為興趣接近 後來很快就變熟了(應該?!) 單獨相處很自然 也會互相關心 是一位我很重視的朋友 最近因為他換到新環境工作 沒什麼認識的人 我們互相有比較關心對方狀況 但事實上 他遇到很多不順心的事不會主動提 如果我問 他頂多也點到而已 所以其實我也不太清楚他是不是真的把我當他很好的朋友 還是嘴上說說而已.... 不過從認識後 射手很多時候還蠻貼心的 問題來了 最近他表達變得比較直接 例如: 我出差有段時間無法跟他碰面 他就會說:蛤~你這樣我會傷心 我出國回來他也主動說要來機場接我 我想問的是: 是不是純粹因為他換到新工作環境沒什麼認識的人的關係 才會對我比較好? 因為我不太習慣別人對我很好XD 總有點受寵若驚 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才好(苦惱) 大概都是謝謝他 然後打哈哈過去 所以希望板友可以給我點建議(對不起文章有點長...)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68.53

10/12 21:57, , 1F
第一句話就有重點了,所以適當地距離會比較好點唷^.<
10/12 21:57, 1F

10/13 03:13, , 2F
推樓上!!保持距離適當距離囉
10/13 03:13, 2F
文章代碼(AID): #1EbPZLvm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bPZLvm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