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剪頭髮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宣)時間14年前 (2011/10/12 21:12), 編輯推噓4(409)
留言13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剪頭髮真棒,超好整理的~~~~~ 剪新髮型,順便把一些煩惱剪去,倒也還不錯 重點是我超喜歡這次剪的髮型,很滿意! 讓我起了一個想法...乾脆以後就都這樣不要留長了XD 剪完頭髮心情真的超棒的啊~~~~~~ 每天都很滿意的看著鏡中的自己,心情會好多喔 射手不要低落,生活要開心過:) 大家也都說不錯看,很帥,聽了真開心 哈哈哈 還有前幾天意外得知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女生, 172公分,我驚訝了!! 星座書都寫:射手座的人運動細胞都很好,普遍的人身材都很棒、很高! 真的耶!!可是為什麼都是別人符合,而我........Orz 由於明日是期中考,所以我要乖乖去唸書了,念多少是多少.. 經濟學好難啊......QAQ 心情有點開心又有點不開心,開心頭髮 不開心段考啊........... 祝我順利了ˊˋ  大家掰掰! --

07/05 11:41,
哼 我早就知道妳不是我媽媽 我媽媽是高雅的公豬
07/05 11:41

07/05 11:42,
07/05 11:4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80.65

10/12 21:35, , 1F
矮由~ 小宣~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優壓= =+
10/12 21:35, 1F

10/12 21:35, , 2F
明天考試加油啦!!!
10/12 21:35, 2F

10/12 23:36, , 3F
短髮宣超可愛!!!!(抱
10/12 23:36, 3F

10/12 23:38, , 4F
哪裡高了TAT 看看我就知道了
10/12 23:38, 4F

10/13 09:08, , 5F
我也不高....
10/13 09:08, 5F

10/13 22:23, , 6F
說的也是 謝謝文宣~~~~~~~我還要再撐一天,要去奮鬥了!
10/13 22:23, 6F

10/13 22:23, , 7F
朱移 verycobea 但至少比我高 ˊˋ 我超矮的說...
10/13 22:23, 7F

10/13 23:20, , 8F
好不容易又想留長髮,決定默默略過這篇...
10/13 23:20, 8F

10/14 18:26, , 9F
哈哈哈 可是剪了一顆滿意的短髮就會想乾脆都留短髮了XD
10/14 18:26, 9F

10/15 22:11, , 10F
真的欸!而且短髮方便,乾淨俐落~ˊˇˋ
10/15 22:11, 10F

10/16 00:33, , 11F
哈我說的沒錯吧=ˇ= 你去剪了?
10/16 00:33, 11F

10/16 19:30, , 12F
沒耶!為了喜歡的人而留長~>w<
10/16 19:30, 12F

10/16 19:56, , 13F
原來如此XD 男生幾乎都喜歡長髮,你留長一定很漂亮
10/16 19:56, 13F
文章代碼(AID): #1EbP8qYj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bP8qYj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