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男這樣說是認真的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幸運女孩)時間14年前 (2011/10/12 20:39), 編輯推噓1(109)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和我家射男在一起沒有很久...認識也才半年左右 最近和我講話時開始出現天荒地老還有我會一直愛著你這種話 當然熱戀期說這種話不奇怪 可是原本寶貝的稱呼換成了老婆... 老婆長老婆短的 聊天時會說要娶我... 說要是老婆跑了他會哭哭...會去出家(誇張..一看就知道開玩笑的) 有一天和他聊到我的死黨情侶檔,我說到他們也交往兩年多了 他接了ㄧ句:那也差不多可以結婚了 所以,兩年後如果我們還在一起,他就會想結婚? 他是很積極地討好我媽還有我朋友 也說他會用行動去表示愛我 我知道射手座的熱情點燃得很快(我的月亮也在射手阿) 可是他會不會太快了點.... 他說我是他的,只能等他娶我 他說沒有人一開始談感情時會希望會有結束的一天 他說未來有很多不確定的因素,但至少他會一直愛我..... 我還可以再相信一次,我可能可以和人有個家嘛? 還是,我該緩一緩? 我很怕這只是射男ㄧ時的熱情.... 我知道射男不花心也不是不安定 認定了就會好好對待對方愛到老(我大哥就是射手座的阿) 我跟他說過我知道射手座是好老公,因為我大哥就是射手座的 只是要自己真的認定了對方,想定下來了,才會是個好老公 他說要看是不是遇到對的人吧 我會是他的那個對的人嘛? 我相信他現在真的愛我,說出口的話也是當下的真心 但是熱情可以燃燒多少? 真的認真地地希望可以和我走到老? 他說到我人老珠黃,他也還是會愛我..... 他說他孤僻,可是就喜歡和我黏一起 每次都讓我好甜好甜,甜到不知道是不是真實..... 射手們,我可以放心地相信他是認真的嗎.... 認真地把我放進以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9.218.36

10/12 22:35, , 1F
其實每個人有不同的家庭、不同的個性,不一定其他人的模式
10/12 22:35, 1F

10/12 22:36, , 2F
能套用在你身上。不過我家的射手男也是跟我說相同的話
10/12 22:36, 2F

10/12 22:37, , 3F
"遇到對的人就想要定下來了"到現在我們交往五年了,結婚一
10/12 22:37, 3F

10/12 22:38, , 4F
是他在提的~所以,不要想太多。慢慢觀察享受當下的幸福吧
10/12 22:38, 4F

10/13 02:57, , 5F
感受當下就好,不要拿這種事來杞人憂天
10/13 02:57, 5F

10/13 18:20, , 6F
想穩定下來,所以會給自己幻想,但現實還是要相處得好,
10/13 18:20, 6F

10/13 18:20, , 7F
不然提前醒過來的話,態度比誰都冷得快。好好相處吧。
10/13 18:20, 7F

10/17 17:17, , 8F
妳不踏進去~妳怎麼知道是不是真的?我也遇到了~我勇敢的踏進
10/17 17:17, 8F

10/17 17:18, , 9F
去~就算未來跟現在想像的不一樣,都不該後悔~因為自己找到
10/17 17:18, 9F

10/17 17:18, , 10F
答案了!! 希望我們兩個都可以贏得這項賭注!^^
10/17 17:18, 10F
文章代碼(AID): #1EbOgB5y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bOgB5y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