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男這樣說是認真的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happilyamy (幸運女孩)時間14年前 (2011/10/12 20:39)推噓1(1推 0噓 9→)留言10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我和我家射男在一起沒有很久...認識也才半年左右
最近和我講話時開始出現天荒地老還有我會一直愛著你這種話
當然熱戀期說這種話不奇怪
可是原本寶貝的稱呼換成了老婆...
老婆長老婆短的
聊天時會說要娶我...
說要是老婆跑了他會哭哭...會去出家(誇張..一看就知道開玩笑的)
有一天和他聊到我的死黨情侶檔,我說到他們也交往兩年多了
他接了ㄧ句:那也差不多可以結婚了
所以,兩年後如果我們還在一起,他就會想結婚?
他是很積極地討好我媽還有我朋友
也說他會用行動去表示愛我
我知道射手座的熱情點燃得很快(我的月亮也在射手阿)
可是他會不會太快了點....
他說我是他的,只能等他娶我
他說沒有人一開始談感情時會希望會有結束的一天
他說未來有很多不確定的因素,但至少他會一直愛我.....
我還可以再相信一次,我可能可以和人有個家嘛?
還是,我該緩一緩?
我很怕這只是射男ㄧ時的熱情....
我知道射男不花心也不是不安定
認定了就會好好對待對方愛到老(我大哥就是射手座的阿)
我跟他說過我知道射手座是好老公,因為我大哥就是射手座的
只是要自己真的認定了對方,想定下來了,才會是個好老公
他說要看是不是遇到對的人吧
我會是他的那個對的人嘛?
我相信他現在真的愛我,說出口的話也是當下的真心
但是熱情可以燃燒多少?
真的認真地地希望可以和我走到老?
他說到我人老珠黃,他也還是會愛我.....
他說他孤僻,可是就喜歡和我黏一起
每次都讓我好甜好甜,甜到不知道是不是真實.....
射手們,我可以放心地相信他是認真的嗎....
認真地把我放進以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9.218.36
→
10/12 22:35, , 1F
10/12 22:35, 1F
→
10/12 22:36, , 2F
10/12 22:36, 2F
→
10/12 22:37, , 3F
10/12 22:37, 3F
→
10/12 22:38, , 4F
10/12 22:38, 4F
→
10/13 02:57, , 5F
10/13 02:57, 5F
→
10/13 18:20, , 6F
10/13 18:20, 6F
→
10/13 18:20, , 7F
10/13 18:20, 7F
推
10/17 17:17, , 8F
10/17 17:17, 8F
→
10/17 17:18, , 9F
10/17 17:18, 9F
→
10/17 17:18, , 10F
10/17 17:18, 10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7
-3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