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10/12 有你 連塞車都幸福->射中我啦!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BusyBee9939 (魔女~賽蓮)時間14年前 (2011/10/12 17:42)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報告~內容有一點閃...還請射手寶寶們見諒了)
Bee是在台北工作的台中人,A型射女.
一向獨立慣了,並不愛三不五時就回台中給父母看看.
最近跟以前的閃閃復合後, 因為閃閃在台中,所以,都乖乖隔週回台中.
孝順一下順便約會.>///<
雙十連假,真的, 真的很塞. 我是一個很愛開車的人都塞到快抓狂了.
但是,想到可以跟閃閃見面就連塞車也會笑...
原本10/10的晚上就要回台北了. 不過,最後還是10/11請了一天假,
在台中多待了一天...雖然請事假不計薪,少賺了X千元,但是,暖暖的心情
是無價的...
沒有耐心又急性子的我,看到了10/12的板標,整個被射中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60.137
→
10/12 22:32, , 1F
10/12 22:32, 1F
推
10/12 23:32, , 2F
10/12 23:32, 2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7
-3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