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10/12 有你 連塞車都幸福->射中我啦!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魔女~賽蓮)時間14年前 (2011/10/12 17:42),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報告~內容有一點閃...還請射手寶寶們見諒了) Bee是在台北工作的台中人,A型射女. 一向獨立慣了,並不愛三不五時就回台中給父母看看. 最近跟以前的閃閃復合後, 因為閃閃在台中,所以,都乖乖隔週回台中. 孝順一下順便約會.>///< 雙十連假,真的, 真的很塞. 我是一個很愛開車的人都塞到快抓狂了. 但是,想到可以跟閃閃見面就連塞車也會笑... 原本10/10的晚上就要回台北了. 不過,最後還是10/11請了一天假, 在台中多待了一天...雖然請事假不計薪,少賺了X千元,但是,暖暖的心情 是無價的... 沒有耐心又急性子的我,看到了10/12的板標,整個被射中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60.137

10/12 22:32, , 1F
你已經幸福到開始胡言亂語囉
10/12 22:32, 1F

10/12 23:32, , 2F
推樓上XD
10/12 23:32, 2F
文章代碼(AID): #1EbM3-Zl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bM3-Zl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