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似乎有改變??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結果最後直上40D)時間14年前 (2011/10/12 11:59), 編輯推噓4(4010)
留言14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喜歡上的射女 最近有改變!!!!!! 以前 我更新什麼FB 都沒有什麼反應 PS我的MSN很少在更新暱稱 射女總是很忙 一個月約一次的頻率 也沒有成功過 (認識後一個月 2009 11 有去吃過一次中餐 首次的兩人相處 也是目前的唯一一次) 之後一年九個月 都沒有出遊過 常常聊天 偶爾幫幫她工作的事 她說 她有喜歡的男生 不過 她認為不可能 在一起 因為兩個人 說話有點南轅北轍.... ====================================================== 大約一個月前 她感冒了寫在MSN上 我一看到 就送熱飲過去給她喝 北投去內湖(東湖 約45分鐘 她總是覺得算遠程 我是覺得很近啦...) 送達之後 我是沒有感覺到她有什麼異樣 隔天早上 她有在MSN留訊告訴我 "謝謝你" ======================================================= 從此後 我FB有什麼新的留言 她都會用MSN來問我 MSN我也因為她的舉動有變 開始有更新MSN暱稱 她也都會來詢問 是什麼意思? 怎麼啦? 再寫什麼? 截至目前為止 似乎只有漏過一兩次 沒來問 其他都有 我看多了射手版 似乎覺得 這就是改變!!!! 似乎???(不過也許也有可能只是好朋友) 目前我還不敢下斷言 PS 上個禮拜四 我們兩個首次出遊 一起去看手塚治虫展最後一天 (第二次單獨相處) 不過最新 我在MSN跟 FB都留了這則留言 "我會在妳燃燒完之前 把它奪下來" ^(的心意) ^(妳的心) 剛剛跑來詢問我 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以下是剛剛的對話內容 ========================================== A 說:我會在妳燃燒完之前(這是啥)) 我 說:這個很秘密 以後跟妳解釋 呵呵 要說的話 太害羞了 A 說:== 那燃燒是啥 我 說: 因為 聽說 啦 聽說 那種心情是燒很快的 A 說:哪種心情? 我 說:我也不確定 還在觀察阿~~~~ A說:?? 啥咪 心情燃燒很快 我 說: 以後跟妳解釋 這個問題我幫你記著 時機到了就回答妳 A 說:你是說戀愛的 心情阿 你喜歡的人喜歡你阿 我 說: 我猜的 不確定阿~~~ 還在觀察 觀察~~ A說: 恭喜你~ 我 說: 不過 也怕祇是當我是好朋友而已 A 說:(( 加油 )) 你怎發現 我 說: 就她好像 比較有再看我的FB這樣 以前都不會..... 然後會跑來問我這樣 因為我有研究她!!!!!!!!!! 的星座 似乎有那個星座 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會做出的動作 A 說:是唷~ 反正你還是小心確認吧 我 說: 是阿!!!!! A 說: 確認沒喜歡ㄉ人 我 說: 擔心 A 說: 沒~男友 沒老公 ㄏ 哈哈 我 說: 沒男友確認 沒老公確認 喜歡的人聽說有..... A 說: 撲 那你機會渺茫 ========然後就轉話題了 講到傳上次出遊的照片============== 我剛剛一直在MSN猶豫 到底要不要說實話 不過我總覺得還要在觀察 或是多幾次出遊 才有辦法確定吧 而且真的要說的話 當面說應該比較好吧 MSN傳達....有點虛弱...... (話說 她好像快感冒了) 板友教教我 該怎麼回應她阿 我一直閃躲著..... 不過我也擔心 她只是把我當好朋友阿阿阿阿阿阿...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37.175

10/12 12:35, , 1F
兄弟,我總覺得你連好朋友稱不上邊耶,頂多是他經營的客戶之一
10/12 12:35, 1F

10/12 12:35, , 2F
因為我待過那環境,才會這樣說....(拍拍
10/12 12:35, 2F

10/12 12:54, , 3F
可是我跟她沒有任何金錢關係耶 @@ 她是學校行政
10/12 12:54, 3F

10/12 12:55, , 4F
還有 非常謝謝樓上的拍拍~~~`
10/12 12:55, 4F

10/12 15:14, , 5F
我也是射女,如果是我喜歡的人我也會一直觀察他的狀態
10/12 15:14, 5F

10/12 15:16, , 6F
我覺得你可以稍稍在試探一下喔
10/12 15:16, 6F

10/12 15:48, , 7F
同樣射手女 喜歡一個人會注意他的動態 但不會表現太明顯
10/12 15:48, 7F

10/12 15:49, , 8F
會有點默默關心 不會什麼小細節都問 會問的話反而是把對方
10/12 15:49, 8F

10/12 15:49, , 9F
當成一般的好朋友
10/12 15:49, 9F

10/12 16:48, , 10F
推樓上!!如果連小細節也關心的話,可能就會是哥們 @@"
10/12 16:48, 10F

10/12 16:49, , 11F
不過那是小弟我這麼覺得拉~~~ 加油黑^___^
10/12 16:49, 11F

10/12 18:29, , 12F
因為曖昧時反而會擔心對方想太多或有壓力而不敢太過關心
10/12 18:29, 12F

10/12 18:29, , 13F
但變成情人後 就跟對好朋友一樣 會連小事都關心唷~
10/12 18:29, 13F

10/12 19:49, , 14F
謝謝各位的大力幫忙 比較了解以後 我會再加油 m(_ _)m
10/12 19:49, 14F
文章代碼(AID): #1EbH2HGI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bH2HGI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