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kumannyu :D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yu)時間14年前 (2011/10/11 20:11),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yu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8/12/16 3、性別/血型:女生/AB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高雄市 5、休閒興趣:東摸摸西摸摸,偶爾會游個泳,喜歡打太鼓達人,BELLY DANCE 6、喜好/厭惡(事物):我不喜歡作做的事情或人 7、喜歡/討厭(食物):我吃得很簡單,不會把錢花在吃的上面,禁忌蒜蔥韭菜類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belly bance ,還有很會搞怪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每一天都有特殊經歷奇特遭遇阿,射手座都這樣 更何況我是AB型<<怪人一枚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好開心可以有一大群都是射手座的人耶,因為只有自己人 了解自己人呀,希望可以認識很多新朋友歐 http://www.wretch.cc/album/yurblog 無名都沒在用,最近要出清東西 還有送東西才打開當相簿用也不錯,現在都用FB阿,不過我有準備一本照片啦:D HIHI就這樣囉,真想要一大群都是射手座的孩子約出來喝茶聊天,一定很好玩:)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5.177.176 ※ 編輯: kumannyu 來自: 163.15.177.176 (10/11 20:12) ※ 編輯: kumannyu 來自: 163.15.177.176 (10/11 20:13)

10/11 20:53, , 1F
生日月會有北中南三區的板聚喔~板上會po通知 歡迎參加
10/11 20:53, 1F

10/11 20:54, , 2F
對了 暑假時也會有~~~
10/11 20:54, 2F

10/11 21:31, , 3F
ab型高雄人幫推
10/11 21:31, 3F

10/11 22:17, , 4F
:D
10/11 22:17, 4F
文章代碼(AID): #1Eb39Xr0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b39Xr0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