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射男,要離開了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家有女王兔 ~(*〞▽〝*)~)時間14年前 (2011/10/11 18:50),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是第二次了 傳了封簡訊就想匆匆消失在我的電話簿 你給我:我們還是先當朋友好了,我想把心思放在工作上... 到底還是工作比較重要 我不存在了 知道你不敢接電話 傳了簡訊 還是甚麼原因 木訥的你 我終究還是摸不透 絕對不是我們有甚麼誤會吧~ 我再想是昨天和我媽第一次的飯局 你退縮了?還是真的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不猜了 好累 如果這次是真的 你放了我 希望不要在後悔追回我 我一定一定不會回頭了 再見!!!!!! -- ◢███◣ ◥◥◥ 我們不是搖擺不定 我們只是還在找尋平衡點 ╭╮ ◣ ▽ ╯╰天秤 ψQSWEET  ̄ ̄ ▂▂         Libra <天秤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60.18

10/11 20:26, , 1F
加油餒=)讓他靜靜 或許他會再次想起你對他的好
10/11 20:26, 1F

10/11 22:48, , 2F
看完了你全部的文章,我是射女,但我覺得,妳放手好了
10/11 22:48, 2F

10/11 22:48, , 3F
醬沒有安全感的感情,我也覺得好累~
10/11 22:48, 3F

10/11 22:49, , 4F
下一個一定會更好!!
10/11 22:49, 4F

10/12 00:05, , 5F
射手男我也猜不透 不過 希望妳繼續做自己的事 開心做自己
10/12 00:05, 5F

10/12 00:07, , 6F
他不喜歡女生逼問 想講自己就會講了 一起加油唄~
10/12 00:07, 6F

10/12 08:37, , 7F
我很佩服天秤座熱戀時什麼話都說的出口的勇氣....
10/12 08:37, 7F

10/13 22:11, , 8F
拍拍~~他可能有他的難處
10/13 22:11, 8F
文章代碼(AID): #1Eb1zrXA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b1zrXA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