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最近的心情特別低落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存在,也是一種不存在)時間14年前 (2011/10/11 16:46), 編輯推噓8(800)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的心情特別低落。 總是覺得有一點無力的感覺。 似乎很多事都沒有進展、很多事都交雜在一起發生和出現。 工作不是沒有熱情,而是新人越來越多。 感覺自己越來越難以被發現。 我知道,與其期待別人來注意你、發現你。 不如自己把自己該做的事做好,讓別人對你刮目相看。 只是為什麼每年只要到了十月就會有這樣子的感覺呢? 是不是越靠近生日的月份,反而會越不順。 無言、無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78.222

10/11 18:26, , 1F
拍拍 加油!!!
10/11 18:26, 1F

10/11 23:48, , 2F
推越靠近生日的月份,反而越不順。 每年十一月必憂鬱...
10/11 23:48, 2F

10/12 01:09, , 3F
我也是.........好低落
10/12 01:09, 3F

10/12 11:21, , 4F
真的很低落....滿腦的問號
10/12 11:21, 4F

10/13 09:46, , 5F
這兩天也是超悶~諸是不順的FU~~煩~~~
10/13 09:46, 5F

10/14 03:11, , 6F
大推二樓,我一直以為只有我這樣...
10/14 03:11, 6F

10/17 13:53, , 7F
推 同感..
10/17 13:53, 7F

10/22 02:13, , 8F
真的 最近都很低落...有種莫名的無力感
10/22 02:13, 8F
文章代碼(AID): #1Eb09RIl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b09RIl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