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12/6出生的射手男..我很困擾..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時間14年前 (2011/10/10 23:2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他是一個我超過五年沒見面的朋友 簡稱他K先生 也是我前男友的同班同學 因為我跟這位EX分手長達八年 他也已經結婚生子了 他們是軍校的同學 然後我在跟我EX交往時K就注意我而且喜歡我 跟EX在一起他時常帶我出席班上活動 所以他同學對我也有印象 因為中間因細故分開幾次 K都有表明他的心意 但我因為還愛EX就沒有接受 真正分手後和K還有連絡 但就是普通朋友 各過各的生活 也各自都交了男女朋友 一直都沒見面 在MSN上偶遇才會聊個幾句而已 互動比較頻繁是今年 他會傳簡訊給我 約我出去 但因為我很忙時間喬不攏就沒見成 直到八月中 有一天他真的出現在我面前 接我下班然後出去吃晚飯 才聊開 聊一些這幾年的事 他說 他每隔一段時間就會不由自主想起我想和我連絡 但又怕打擾我的生活 在他心裡一直都有我 問我願不願意給他一個機會 跟他交往看看 我當下就答應了 可能也是被他的誠意感動吧 因為他遠從屏東開車來東部找我 交往之後我才發現 K的異性朋友很多 臉書上他每次出去打卡的都是女生 這些女生他很早就認識了 畢竟認識她們比認識我久 我也無話可說 但我心裡不是滋味 提出來問他 他卻說我大驚小怪 我聽說射手男擅長搞曖昧 他很重朋友 常去聚餐 卻不願意帶我出席任何有他同學的聚會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他想先避嫌 畢竟我是他同學的前女友 他同學可能對我還有印象 他心裡有顧慮 怕被講閒話之類的 我說我EX都已經結婚有小孩 還能講什麼 我勇於面對 希望他也可以 但他只說 給他時間 他還不知道要怎麼面對這個問題 因此他希望我們談的是一段低調的感情 有時候真的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乾脆跟他分手算了 但又覺得我們會再次見面是很奇妙的緣分 我不想一時衝動賭氣然後造成遺憾 射手男感情上的死穴是什麼 我倒是很想知道 因為他現在在受訓的關係 我們很少講電話 都用簡訊居多 其實中間我有提過兩次分手 因為我覺得很委屈 我並不想當一個隱藏版的女朋友阿 但他有挽回 有一次喝酒可能喝醉了在哭 半夜三點打給我 叫我收回分手的決定 我是很容易心軟的人 現在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我想先請各位版友盡量指點我 我真的好煩惱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6.74.211
文章代碼(AID): #1EamxV9L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amxV9L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