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怎麼跟射手男有進一步發展~?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kodilemma (S)時間14年前 (2011/10/10 21:32)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我是天秤女 因為沒有跟射手男生非常熟的經驗,想向大家請教^^"
我跟他是在一大群人聚餐認識的
原本還沒有注意到他,不小心發現他即使跟別人講話 會不時看我
總之後來就跟我要了聯絡方式
回去之後主要是msn聊天,都是我hold不住 先敲他= =
因為其實很不熟 就問到年次,他發現我大他一歲
他隔了很久才回應,打了一排「啊」=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應該叫妳姐姐"
被我虧了他一下 後來他說"我還是不會叫妳姐姐啦"
之後
他曾經約我出去兩次,但他都兩天前才問 我已經跟朋友約好了> <所以都不行
(這點被我朋友罵笨...QQ)
而且他都是問完匆匆下線 不知道在急什麼@@...
前兩天我慶生約了一群朋友,也約了他,他很快就答應了
慶生那天 因為將近十個人 無法一直兼顧他 有主動找他聊幾句
到目前為止兩次的見面 我觀察到他跟別人講話都不習慣看著對方
但是我跟他說話時,他很專心地看著我
大家送我的生日禮物多半是巧克力之類的 但他送我是一個很精緻很精緻的禮物
那個牌子(非LV GUCCI那類)是我們之前聊過 但只是稍微提過也沒有多說什麼
因此收到那禮物讓我滿開心的
因為msn的問題 他看不到我的顯圖 特地去更新版本
沒想到新版他覺得超爛超難用 就說"把我的名單弄很亂 還看不到你的照片"
因為當時很晚了 我就說"好想睡喔不想做作業了" 結果他沒理我= =
我就沒說什麼直接下線了 這是目前為止最後一次msn互動
這個週末我跟朋友出去吃飯,臨時傳簡訊問他現在要不要一起來
那麼臨時約結果當然是沒空XD 他有提到"或許下次吧" 不知道是不是客套回而已@@
那天晚上回去我上線十分鐘後,他的狀態就改成離開了
唉因為我跟射手座的男生不太熟
而且他給我感覺有點忽冷忽熱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雖然到目前互動不多 依各位的經驗 我跟他有機會發展嗎~?
或者該怎麼做才有進一步的機會認識彼此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0.229.178.69
推
10/10 22:09, , 1F
10/10 22:09, 1F
推
10/11 00:25, , 2F
10/11 00:25, 2F
→
10/11 21:51, , 3F
10/11 21:51, 3F
→
10/11 21:51, , 4F
10/11 21:51, 4F
推
10/13 00:21, , 5F
10/13 00:21, 5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7
-3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