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搞不懂射手男的心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不過如此。)時間14年前 (2011/10/10 18:05),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於射手男的處於關係狀態不明中 前陣子,射手男表明了想放棄這段感情 不過原po一直處於不願意的狀態 於是....我們這陣子沒有聯絡 前幾天,原po生日,他單單的只在臉書上留了生日快樂 我也選擇冷冷的回應了他的留言... 雖然事後.我們各自刪掉了那則訊息 但原以為他會因為我的反應而不再有任何下文 沒想到,他卻在我慶生的照片按了個讚! 然而... 我無意間咡到朋友的小道消息 當有人對他詢問起"我們",他則會表現出無何任異樣 例如.... 朋友:生日怎麼沒有去慶祝? 男主角:因為她要跟朋友出去 朋友:你們有要出去嗎? 男主角:我要問她看看 諸如此類.... 我想問各位的意見 為什麼...他們不會對朋友"從實招來"?? 明明沒有聯絡... 為什麼還要選擇這樣的回答方式? 我不懂 我不懂 我不懂~~~ -- 轉折,決定幸福的角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41.47

10/10 18:07, , 1F
只是不想被朋友問說 你們怎麼了 之類的
10/10 18:07, 1F

10/10 18:11, , 2F
但明明都是很熟的朋友..為什麼不講?
10/10 18:11, 2F

10/10 18:12, , 3F
如果還很在意 就不想被問
10/10 18:12, 3F

10/10 18:26, , 4F
那...有代表情況當未說死的階段嗎?
10/10 18:26, 4F

10/10 18:42, , 5F
懶得解釋很多 用一句話帶過不是比較輕鬆
10/10 18:42, 5F
文章代碼(AID): #1EaiDMkG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aiDMkG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