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搞不懂射手男的心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woohyuk5 (不過如此。)時間14年前 (2011/10/10 18:05)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目前於射手男的處於關係狀態不明中
前陣子,射手男表明了想放棄這段感情
不過原po一直處於不願意的狀態
於是....我們這陣子沒有聯絡
前幾天,原po生日,他單單的只在臉書上留了生日快樂
我也選擇冷冷的回應了他的留言...
雖然事後.我們各自刪掉了那則訊息
但原以為他會因為我的反應而不再有任何下文
沒想到,他卻在我慶生的照片按了個讚!
然而...
我無意間咡到朋友的小道消息
當有人對他詢問起"我們",他則會表現出無何任異樣
例如....
朋友:生日怎麼沒有去慶祝? 男主角:因為她要跟朋友出去
朋友:你們有要出去嗎? 男主角:我要問她看看
諸如此類....
我想問各位的意見
為什麼...他們不會對朋友"從實招來"??
明明沒有聯絡...
為什麼還要選擇這樣的回答方式?
我不懂 我不懂 我不懂~~~
--
轉折,決定幸福的角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41.47
推
10/10 18:07, , 1F
10/10 18:07, 1F
→
10/10 18:11, , 2F
10/10 18:11, 2F
推
10/10 18:12, , 3F
10/10 18:12, 3F
→
10/10 18:26, , 4F
10/10 18:26, 4F
推
10/10 18:42, , 5F
10/10 18:42, 5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1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