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給不給希望及有沒有希望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cgwishyou (r晴)時間14年前 (2011/10/10 10:17)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真的是模糊標題,就直接切入正題了!
原PO射男,兩個禮拜前因為迎新認識了射女學妹。
剛開始射女就知道我是想追她的,剛開始總是簡訊來來回回而已...
一個禮拜過後幾乎每天睡前會通電話..時間不定 且通常都會超過三四十分
阿...打到現在感覺也真是沒明確內容
她一開始有跟朋友提到:對我感覺不錯、可以先當朋友在觀察。
但是就在昨天通電話時,她突然的提到:
是不是不能給你太多的希望...因為她現在不想交男朋友。
最後通話結束的結論是...我並不是完全淘汰出局的。
不知道為什麼當下並沒有太沮喪...
只是會不曉得之後該用什麼態度去面對學妹?
或者該問...是不是還有希望?
射女的生日1123..
有時候好多好多事情 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245.73
※ 編輯: cgwishyou 來自: 220.140.245.73 (10/10 10:25)
推
10/10 11:05, , 1F
10/10 11:05, 1F
→
10/10 11:05, , 2F
10/10 11:05, 2F
→
10/10 13:17, , 3F
10/10 13:17, 3F
→
10/10 13:18, , 4F
10/10 13:18, 4F
推
10/10 13:41, , 5F
10/10 13:41, 5F
→
10/10 13:42, , 6F
10/10 13:42, 6F
→
10/10 13:42, , 7F
10/10 13:42, 7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1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