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給不給希望及有沒有希望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r晴)時間14年前 (2011/10/10 10:17),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真的是模糊標題,就直接切入正題了! 原PO射男,兩個禮拜前因為迎新認識了射女學妹。 剛開始射女就知道我是想追她的,剛開始總是簡訊來來回回而已... 一個禮拜過後幾乎每天睡前會通電話..時間不定 且通常都會超過三四十分 阿...打到現在感覺也真是沒明確內容 她一開始有跟朋友提到:對我感覺不錯、可以先當朋友在觀察。 但是就在昨天通電話時,她突然的提到: 是不是不能給你太多的希望...因為她現在不想交男朋友。 最後通話結束的結論是...我並不是完全淘汰出局的。 不知道為什麼當下並沒有太沮喪... 只是會不曉得之後該用什麼態度去面對學妹? 或者該問...是不是還有希望? 射女的生日1123.. 有時候好多好多事情 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245.73 ※ 編輯: cgwishyou 來自: 220.140.245.73 (10/10 10:25)

10/10 11:05, , 1F
我是射女 我是覺得可以先以朋友的心態面對她~
10/10 11:05, 1F

10/10 11:05, , 2F
應該是還有希望的 只是如果對方太積極的話我會開始躲人...
10/10 11:05, 2F

10/10 13:17, , 3F
保持平常心對自己來說好難,總會去在意好多東西...
10/10 13:17, 3F

10/10 13:18, , 4F
然後在內心加開小劇場...
10/10 13:18, 4F

10/10 13:41, , 5F
也許你應該退一步 讓自己的心態呈現一種 半放棄的狀態 加油阿~
10/10 13:41, 5F

10/10 13:42, , 6F
不是說你要放棄 我是說妳心境轉換成這樣 出來的行為才會好些
10/10 13:42, 6F

10/10 13:42, , 7F
不會太緊迫 加油!!!!
10/10 13:42, 7F
文章代碼(AID): #1EabMf4I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abMf4I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