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ㄉㄧㄤ人是他們的習慣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圈圈)時間14年前 (2011/10/10 10:12), 編輯推噓14(14015)
留言29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聽朋友說,他常常遭到同一個射手男調侃,不外乎就是說你好胖或好笨,怎麼連這個也 不知道之類的。 那天,朋友說他身體不舒服,所以脾氣有點糟。 可能又一不小心做了點蠢事吧,射男還是那句:你怎麼會這麼笨?! 朋友也真的對射手男大聲的說:你為什麼要每次都說我很笨啊!!!你真的很奇怪欸!! 這種例子還有第二次,嘴賤的那位射手男又說了朋友好胖 朋友問說:你這樣一直說我很胖,你不怕哪天我躁鬱症發作去自殺嗎? 射男只是笑笑的說:怎麼可能!!!!!然後繼續調侃他= = 所以射手男是ㄉㄧㄤ人ㄉㄧㄤ成習慣嗎? 像朋友那樣的反擊會給射男壞印象嗎? P.S.不要叫我承認我就是文中的朋友... 謝謝大家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53.78

10/10 10:15, , 1F
我是射女,但嘴很賤很愛ㄉㄧㄤ人,不過通常只對很熟很熟
10/10 10:15, 1F

10/10 10:15, , 2F
的好友會這樣
10/10 10:15, 2F

10/10 10:16, , 3F
射男都嘴賤嗎XDDD
10/10 10:16, 3F

10/10 10:18, , 4F
那如果反嗆你們,你們會ㄉㄧㄤ的更大力嗎XD
10/10 10:18, 4F

10/10 10:20, , 5F
我只對熟人嘴賤耶XDDD
10/10 10:20, 5F

10/10 10:23, , 6F
所以是成習慣,代表他覺得你們在某種程度上的熟識才會
10/10 10:23, 6F

10/10 10:23, , 7F
ㄉㄧㄤ人嚕!!!!
10/10 10:23, 7F

10/10 10:25, , 8F
就我自己的情形是這樣沒錯啦XD 越熟的越愛互相嘴砲哈哈
10/10 10:25, 8F

10/10 10:27, , 9F
如果是自己喜歡的人也會這樣嘴賤嗎?
10/10 10:27, 9F

10/10 10:27, , 10F
推樓上,對阿對阿!!!!!同疑問!!!
10/10 10:27, 10F

10/10 10:28, , 11F
被ㄉㄧㄤ就當耳邊風囉XD 我們只是喜歡亂嗆 哈哈哈
10/10 10:28, 11F

10/10 10:30, , 12F
喜歡的人會ㄉㄧㄤ更大力嗎?
10/10 10:30, 12F

10/10 10:49, , 13F
我對喜歡的人.....火力好像更大哪..(掩面)
10/10 10:49, 13F

10/10 11:20, , 14F
我喜歡的射男也一直噹我T口T 所以他是只把我當熟人看囉?
10/10 11:20, 14F

10/10 14:11, , 15F
我射女,嘴也超見超愛ㄉㄧㄤ人,前提是要熟!只對熟人嘴砲
10/10 14:11, 15F

10/10 14:11, , 16F
不怎麼熟的嘴砲我的話我都不太理他 頂多說"喔"或冷笑 
10/10 14:11, 16F

10/10 14:24, , 17F
我喜歡噹有趣或有興趣的人 前者是因為反應好玩 後者純粹是
10/10 14:24, 17F

10/10 14:25, , 18F
"小男生捉弄喜歡的女生"的心態(←男女適用)
10/10 14:25, 18F

10/10 16:10, , 19F
所以有辦法分辨是有興趣還是有趣的原因嗎?
10/10 16:10, 19F

10/10 16:43, , 20F
我也想知道怎樣才是因為有興趣才ㄉ一ㄤ@_@/
10/10 16:43, 20F

10/10 17:41, , 21F
雖然我喜歡開玩笑,但我不開人身攻擊的玩笑..
10/10 17:41, 21F

10/10 17:42, , 22F
所以原PO不用反擊,翻個白眼,對方會自覺無趣了...
10/10 17:42, 22F

10/10 17:43, , 23F
反應了他甚至會讓射手男引起興趣嚕?
10/10 17:43, 23F

10/10 21:39, , 24F
我覺得也不能完全說是嗆、嘴賤,因為是朋友所以很多時候
10/10 21:39, 24F

10/10 21:39, , 25F
就直接說出最直觀的想法
10/10 21:39, 25F

10/10 22:41, , 26F
可是說女生胖不是大忌嗎XDDD
10/10 22:41, 26F

10/10 22:53, , 27F
射手男對原po有沒有興趣不敢講 但原po似乎對他很有興趣~XD
10/10 22:53, 27F

10/10 22:53, , 28F
只問噹不噹很難判斷他喜不喜歡你啦 你要描述一下你們的互動
10/10 22:53, 28F

10/11 01:50, , 29F
射女!只對熟人嘴砲+1哈哈
10/11 01:50, 29F
文章代碼(AID): #1EabI3Ho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abI3Ho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