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為什麼他對我的態度是這樣><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港妹)時間14年前 (2011/10/10 04:33),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蟹女 他是1123射男 前情提要: 因為我們是在社團迎新活動搭擋認識的 所以常常一群人約出來玩 可是最近來的人比較少 可以深入的聊天XD 聊天多了發現大家喜歡的東西很像 所以跟他很快熟起來 對於他之前的情史(XD) 我算是知道一點點啦:P 可是感覺他對以前的某個女朋友不是很放的開? 還有一陣子他常常追問我是不是在喜歡人 可是我也不可能直接說我喜歡他呀!!!!!! 所以每次都不了了之XD ==========================以上不是重點XD=============================== 現在的狀況是 他對我的態度好像跟別的女生不太一樣@@ 雖然 每次whatsapp/ facebook 密他他會很快回應 雖然 學妹朋友都說他好像有在留意我 可是 他整個對我的態度就是男生之間那種呀>< 一找到機會就會不斷嗆我Q__Q 比如說 有別的女生生病了 他在別人的fb狀態留言是"要好好休息喔!! :)" 之類的 而我生病 我得到的留言是 "嘿 該死" 或者是 "r.i.p." =.= (只是昨天有比較好一點 他有說我最近身體不好 叫我不要吃冰不要太晚睡) 然後 他會叫我死肥妹 笨蛋 白痴 不然就直接叫本名 對別的女生是很親切的叫暱稱叫英文名字 昨天跟他和學妹去玩萬聖節的鬼屋和機動遊戲 由於本人比較膽小的關係 我一直躲他背後 抓住他的背包和手臂 我一尖叫他就大笑=.= 然後出來之後他就一直說我佔他便宜和笑我膽小=____= 我知道是開玩笑的啦 可是有這麼好笑嗎(哭) 而且 昨天無意之間看到他跟我學妹的whatsapp內容 (這個學妹跟我很熟 而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她跟另外一個學妹很愛拿我跟他開玩笑....叫我們在一起 所以到後來我們三個玩真心話,,,我有告訴她們我喜歡他 然後 他問學妹為什麼最近常常拿我們開玩笑 語氣上感覺他很緊張.....是不想跟我扯上關係嗎Q____Q 雖然我像小男生 有點肉有點笨而且真的很矮 可是就不能對我溫柔一點點嗎Q_____Q 不過說到尾 其實我真的覺得我的機會不大......唉 他是把我當麻吉了嗎? 到底射男對喜歡的女生是用什麼態度? 先謝謝各位囉 -- ♥五月天 ♥陳綺貞 ♥魏如萱 ♥盧廣仲 ♥ 其實我身邊都沒有人在玩PLURK!! 我開PLURK是要幹麻? http://www.plurk.com/yuuuuuuch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247.36.165

10/10 07:33, , 1F
應該是麻吉 雖然我是母的XD
10/10 07:33, 1F

10/10 12:23, , 2F
麻吉+1
10/10 12:23, 2F

10/10 14:36, , 3F
那我是沒有希望了嗎? 有沒有辦法可以走出朋友的關係?
10/10 14:36, 3F

10/10 14:39, , 4F
現在我不知道我應該以什麼態度去面對他Q__Q
10/10 14:39, 4F
文章代碼(AID): #1EaWJycj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aWJycj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