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現在的情況是怎麼回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中國台北)時間14年前 (2011/10/10 01:46),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一個天秤男 追射手女邁向4個月了 先前我被她打槍過1次 之後我就有兩週沒剛她聯絡 後來她又主動密我 後來又有了交集 有事沒事就喇低賽 就又搭上線 她問我說:妳還要追我嗎? 我說:想啊!可是妳不給我愛。 她說:我哪有不給妳愛,妳可以愛我啊!只是我不愛妳而已。 我就又不理她一陣子。 一個月後她說她想要當我的乾妹妹 我說:好啊! 後來我就約她去吃飯,還幫她換掉一只舊舊的錶 又約她去看電影 我就問她:為什麼以前約不出來? 她說:因為妳要追我,所以我知道你的目的,但現在是哥哥,所以就行了啊。 之後過很久一直持續這樣,但講電話越來越愛昧 她就說:她需要時候我也可以當男朋友墊一下 然後她還常常跟同學提起我 還跟我說叫我要約她的時候,要等到好朋友來的時候再約,她會散發特殊的賀爾蒙, 我問她為什麼?她說因為那時候她會別漂亮,我就會被她迷住,我才能一直喜歡她 請問各位大神們,我很喜歡她,我可以突破兄妹關係,變成男朋友嗎? 另外我在她手機原本是"慢慢等",現在變成再"觀察", 射手的心好男摸透,請各為大神們給我指點迷津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20.163

10/10 02:19, , 1F
妳們兩個滿18了沒?
10/10 02:19, 1F

10/10 03:36, , 2F
他只是利用你而已...醒醒吧
10/10 03:36, 2F

10/10 07:33, , 3F
我覺得她不是認真的....
10/10 07:33, 3F

10/10 13:14, , 4F
請問一下 不認真要怎麼看啊??
10/10 13:14, 4F

10/10 15:52, , 5F
小心備胎
10/10 15:52, 5F

10/10 16:40, , 6F
別浪費時間了
10/10 16:40, 6F

10/11 00:06, , 7F
若是喜歡的話...早就撲倒了..XD
10/11 00:06, 7F

10/11 02:21, , 8F
所以完全不可能嗎?
10/11 02:21, 8F

10/11 07:55, , 9F
若真是兄妹,就不會想再進一步了。這種兄妹遊戲不過是自欺欺人
10/11 07:55, 9F

10/11 07:55, , 10F
把備胎美名化而已... 兄弟醒醒吧~!!!
10/11 07:55, 10F
文章代碼(AID): #1EaTtVQh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aTtVQh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