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我好可憐噢QAQ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lininu (It's me)時間14年前 (2011/10/08 19:10)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怎麼會就這樣發燒了呢
所有事都擠在一坨
然後還為情所困(?)
希望趕快退燒 這樣熱熱暈暈痛痛的什麼事都不能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97.111
推
10/08 19:15, , 1F
10/08 19:15, 1F
推
10/08 21:09, , 2F
10/08 21:09, 2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1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