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我好可憐噢QAQ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It's me)時間14年前 (2011/10/08 19:10),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怎麼會就這樣發燒了呢 所有事都擠在一坨 然後還為情所困(?) 希望趕快退燒 這樣熱熱暈暈痛痛的什麼事都不能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97.111

10/08 19:15, , 1F
給你秀秀...
10/08 19:15, 1F

10/08 21:09, , 2F
拍拍 我最近也很衰
10/08 21:09, 2F
文章代碼(AID): #1Ea2-l_8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a2-l_8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