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2011是我認識大家的第一年(羞)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Whale)時間14年前 (2012/01/01 04:41),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嗯,新年了 突然有感而發,講一些話 我是從....前年南板開始漸漸認識大家, 主要開始,應該算是去年吧~ 雖然我們大家都是射手座,但這樣認識來往下來, 發現真的是百百款 0.0 即使同一天生.星座命盤幾乎一樣的人,個性還是很迥異 (我絕對不會說例如:12/13那群人) 有時候我還真忘了我們都是同個星座(這句重點不是我腦袋不好,請別畫錯重點) 這時候就要來個BUT惹!!! 大家聚在一起,再怎麼正經的人,都會北爛北爛的 XDDDDDD (我覺得我好正經 :p) 雖說已經認識大家一年了,但我到現在仍無法在PTT上認出幾個人來, 有時看到自己帳號,竟然會冒出"欸~ 這個人跟我帳號好像!"(靠杯,不就是我嘛~ = =) 我的意思是說!!! 我會慢慢記大家的 :D 祝射板的各位新年快樂!!! (話說MSN的2012射手運勢,看得我心驚驚,但就努力想辦法忘掉) (好像我不用努力就很容易忘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95.185

01/01 18:44, , 1F
12/13怎樣~~
01/01 18:44, 1F

01/02 00:18, , 2F
本來以為你會寫很長 賺人熱淚之類的~ 結果只有兩頁(丟筆)
01/02 00:18, 2F

01/02 01:14, , 3F
12/13不是一大龐人同一天嘛,但個性都很不一樣!
01/02 01:14, 3F

01/02 01:15, , 4F
我打到一半沒梗,所以就只好這樣 XD
01/02 01:15, 4F
文章代碼(AID): #1E_tDwFk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_tDwFk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