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2011是我認識大家的第一年(羞)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SarahLin (Whale)時間14年前 (2012/01/01 04:41)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嗯,新年了
突然有感而發,講一些話
我是從....前年南板開始漸漸認識大家,
主要開始,應該算是去年吧~
雖然我們大家都是射手座,但這樣認識來往下來,
發現真的是百百款 0.0
即使同一天生.星座命盤幾乎一樣的人,個性還是很迥異
(我絕對不會說例如:12/13那群人)
有時候我還真忘了我們都是同個星座(這句重點不是我腦袋不好,請別畫錯重點)
這時候就要來個BUT惹!!!
大家聚在一起,再怎麼正經的人,都會北爛北爛的 XDDDDDD
(我覺得我好正經 :p)
雖說已經認識大家一年了,但我到現在仍無法在PTT上認出幾個人來,
有時看到自己帳號,竟然會冒出"欸~ 這個人跟我帳號好像!"(靠杯,不就是我嘛~ = =)
我的意思是說!!! 我會慢慢記大家的 :D
祝射板的各位新年快樂!!!
(話說MSN的2012射手運勢,看得我心驚驚,但就努力想辦法忘掉)
(好像我不用努力就很容易忘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95.185
推
01/01 18:44, , 1F
01/01 18:44, 1F
推
01/02 00:18, , 2F
01/02 00:18, 2F
→
01/02 01:14, , 3F
01/02 01:14, 3F
→
01/02 01:15, , 4F
01/02 01:15, 4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0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