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分手了心情一直好不起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揮別過去的我)時間14年前 (2012/01/01 03:27), 編輯推噓3(3010)
留言13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射手女 之前剛結束了一段長跑七年的歲月,分手了一陣子 也開始了另一段工作,原本想說要重新開始, 不再去想以前的回憶! 也有朋友互相鼓勵幫忙新工作上事務, 公司裡的很多活動都很新鮮,有些不同以往的生活! 但怎麼每次有新的活動第一時間還是想到要跟魔羯的他分享! 但最近好忙好忙,假日常常要忙工作事情, 一直想忘掉以往情感一直忘不掉, 然後一聯絡又被說你還是去陪你的工作吧! 又沒辦法陪我, 被降酸,心裡其實很不爽, 發現我的心是不是病了,好像接納不了其他人的心, 然後最近讓自己就只想工作上的事,想趕快進入狀況, 但發現心裡其實一直空空的,縱使有朋友陪伴 一個人時好像高興不太起來! 怎麼會降! 時間真的能沖淡一切嗎? 唉! 新年快樂! 射手們,希望自己能好好的過20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241.39

01/01 09:07, , 1F
很正常 因為你習慣了有他的生活
01/01 09:07, 1F

01/01 09:07, , 2F
時間能沖淡一切 前提是他做了傷害你或是無法挽回的事
01/01 09:07, 2F

01/01 09:08, , 3F
否則射手這麼念舊的人 你也是在等他回頭吧
01/01 09:08, 3F

01/01 10:31, , 4F
七年的習慣怎麼可能一下就忘記?一切只是習慣而已(拍)
01/01 10:31, 4F

01/01 18:22, , 5F
不是在酸妳吧 就是真的很希望你能陪她阿...
01/01 18:22, 5F

01/01 18:22, , 6F
都講的這麼明白了 妳還不能體會 還要怎樣...?
01/01 18:22, 6F

01/01 18:23, , 7F
我們不想對方需要的時候就出現 不需要時就被晾在一邊...
01/01 18:23, 7F

01/01 18:24, , 8F
不好意思說出口 但是很期待對方的主動陪伴阿...
01/01 18:24, 8F

01/01 18:27, , 9F
真的在乎 不要只是嘴上說 要有行動阿...
01/01 18:27, 9F

01/04 23:46, , 10F
謝謝樓上的建議! 但不知還回不回的去~
01/04 23:46, 10F

01/04 23:48, , 11F
恩~我必須用行動證明一些事情! 謝謝樓上們的寶貴建議!
01/04 23:48, 11F

01/04 23:51, , 12F
射手是很念舊沒錯~但該向前看了!不能一直向後看!
01/04 23:51, 12F

01/04 23:52, , 13F
因為都過去了~ 我的"心"希望還可以真的快樂得起來
01/04 23:52, 13F
文章代碼(AID): #1E_s8mUg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_s8mUg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