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該放手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找到自己的原則)時間14年前 (2011/12/31 19:41),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跟射手女熟識也大概8~9個月了 這幾個月內也發生了一些事情 因為走得比較近,所以有一些同事 開始詢問她是否是我的女朋友....當然不是 連我自己都覺得只是好朋友而以 只是射手似乎很介意為此不接我電話好幾天 最後傳了她不高興因為公司同事都直接認定她是我的女朋友簡訊 我知道射手即使牽了手擁了抱都還只是好朋友 這星期一談了許久 最後射手女只跟我說好好加油,等著把我打槍 直到送她回家,下車前一刻還是跟我說:她只能跟我說加油 但發現她刪了我的MSN 這幾天又不接我電話 雖然說她說她心情不好時誰的電話也不接 而我想問的是,我該放手跟她維持只是朋友的關係 還是繼續追下去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124.74

12/31 20:14, , 1F
放手
12/31 20:14, 1F

12/31 20:23, , 2F
跟你90%像,只不過我跟射手女因此更好了
12/31 20:23, 2F

01/02 00:06, , 3F
放棄吧 她應該沒那麼喜歡你...
01/02 00:06, 3F
感謝以上大大的建議....我選擇了放手 其實放手也是給自己一次機會....人生很長沒必要去在乎一個過客 ※ 編輯: akuang 來自: 118.232.124.74 (01/03 21:02)
文章代碼(AID): #1E_lJmr0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_lJmr0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