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該放手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akuang (找到自己的原則)時間14年前 (2011/12/31 19:41)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跟射手女熟識也大概8~9個月了
這幾個月內也發生了一些事情
因為走得比較近,所以有一些同事
開始詢問她是否是我的女朋友....當然不是
連我自己都覺得只是好朋友而以
只是射手似乎很介意為此不接我電話好幾天
最後傳了她不高興因為公司同事都直接認定她是我的女朋友簡訊
我知道射手即使牽了手擁了抱都還只是好朋友
這星期一談了許久
最後射手女只跟我說好好加油,等著把我打槍
直到送她回家,下車前一刻還是跟我說:她只能跟我說加油
但發現她刪了我的MSN 這幾天又不接我電話
雖然說她說她心情不好時誰的電話也不接
而我想問的是,我該放手跟她維持只是朋友的關係
還是繼續追下去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124.74
推
12/31 20:14, , 1F
12/31 20:14, 1F
推
12/31 20:23, , 2F
12/31 20:23, 2F
推
01/02 00:06, , 3F
01/02 00:06, 3F
感謝以上大大的建議....我選擇了放手
其實放手也是給自己一次機會....人生很長沒必要去在乎一個過客
※ 編輯: akuang 來自: 118.232.124.74 (01/03 21:02)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