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揮揮手~ 展開心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cybering (我預見... 我幸福)時間14年前 (2011/12/31 08:49)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2011的最後一天
有些話想說 有些事想做~~
= = = =
這一年
有許多無奈 有許多感受 有許多不解 有許多覺悟
這一年
我放開心情 接受心情 感受自己 理解他人
這一年
我讓他人靠近自己的心 我讓自己開啟自己的心
這一年 是值得忘卻 也值得記住的一年...
= = = =
我知道 明天是一個新的開始
我沒有新願望 也沒有新期待
我只想 知道這一年我學到了 是否真的學到...
理解承諾的時間差 明白真心與假意的距離
我不再 封閉著 遠遠的
我會去知道喜歡的感受到底是什麼
我會不再去疑問 夢幻與現實的邏輯落差
在愛情裡 沒有邏輯 沒有永恆
= = = =
明天的現在 我會站在山上吶喊~~~
我會.... 揮揮手 展開心
讓自己真正的喜歡上一個人
那個人 請你等我~
--
天澤聖司:"我早就想這樣... 載著你翻山越嶺~~"
月島雯:"我不要成為你的包袱... 我要在背後支持你"
~~ 心之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96.210
推
12/31 12:26, , 1F
12/31 12:26, 1F
→
12/31 14:57, , 2F
12/31 14:57, 2F
推
12/31 17:03, , 3F
12/31 17:03, 3F
→
01/01 03:25, , 4F
01/01 03:25, 4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