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揮揮手~ 展開心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我預見... 我幸福)時間14年前 (2011/12/31 08:49),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11的最後一天 有些話想說 有些事想做~~ = = = = 這一年 有許多無奈 有許多感受 有許多不解 有許多覺悟 這一年 我放開心情 接受心情 感受自己 理解他人 這一年 我讓他人靠近自己的心 我讓自己開啟自己的心 這一年 是值得忘卻 也值得記住的一年... = = = = 我知道 明天是一個新的開始 我沒有新願望 也沒有新期待 我只想 知道這一年我學到了 是否真的學到... 理解承諾的時間差 明白真心與假意的距離 我不再 封閉著 遠遠的  我會去知道喜歡的感受到底是什麼 我會不再去疑問 夢幻與現實的邏輯落差 在愛情裡 沒有邏輯 沒有永恆  = = = = 明天的現在 我會站在山上吶喊~~~ 我會.... 揮揮手 展開心 讓自己真正的喜歡上一個人 那個人 請你等我~ -- 天澤聖司:"我早就想這樣... 載著你翻山越嶺~~" 月島雯:"我不要成為你的包袱... 我要在背後支持你"                           ~~ 心之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96.210

12/31 12:26, , 1F
新年快樂 :D
12/31 12:26, 1F

12/31 14:57, , 2F
唉,我的還是打不太開
12/31 14:57, 2F

12/31 17:03, , 3F
好棒,加油!
12/31 17:03, 3F

01/01 03:25, , 4F
心有戚戚焉....加油...
01/01 03:25, 4F
文章代碼(AID): #1E_bmWmz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_bmWmz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