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因為我是孬種還是因為我太愛他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莊凡)時間14年前 (2011/12/31 03:05), 編輯推噓4(409)
留言13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射女 和閃光剛滿一年,每次爭吵都是同一個原因, 套用他的話"事情有一百件,75%我只和女朋友做,而你25%只和男朋友做" 舉例來說幫朋友撐傘,跟很久不見的朋友說想你,讓好友幫忙買飯,叫起床之類 再我認為就是一件很順便的事情,下雨了身邊有人沒帶傘就算是路人我也會問 需不需要一起撐,讓人買飯叫起床都是一些很順便的事情他就剛好跟我同一堂 課或者同時間有事情又不是特別為了我,之前爬天秤版的文似乎秤男都會覺得 別人對自己的女朋友有意思,拜託我也很希望自己這麼搶手,重點就是不可能阿!! 最近發生了很多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情況... 我之前和一個男生很要好,之後他很在意,我們大吵一架差點分手,後來我答應他只有在 上課時會見面,平時不單獨和他見面也就平息了,過沒多久他又要我和那個男 生的絕交,今天他要求我封鎖他的臉書。也許是我太自私所以我覺得他得寸進尺... 自從那次大吵之後他很常把要不要在一起掛在嘴邊,有一天一整天都沒什麼太大的起伏 就普通情侶在聊天我問他我們會在一起多久,他竟然說看我的表現,整個讓我感覺自己 很窩囊,好像我是為了他而活,好像自己只是他身邊的玩物可以想留就留想丟就丟。 今天他讓我封鎖好有臉書的時候又加了一句你真的還想跟我在一起嗎?覺得自己好像被 逼的。重點是我總是讓他得逞... 越來越覺得這不是愛了,身邊有人說覺得苦為什麼不在他問你的時候就說要分開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再堅持什麼,好像沒有退路。 對了,之前交往很久的男友也都有同樣狀況就是讓我不要跟特定好有往來, 那時候我都選擇好友,就直接分手了,可是到最後還是因為遠距離而分開, 只要不同校就分手了,閃光今天大四,我才大二,他就要畢業了, 我這樣不如以往的選擇到底是對是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31.233

12/31 06:45, , 1F
嗯..同屆同校見過面推 覺得苦就分開吧
12/31 06:45, 1F

12/31 08:02, , 2F
你到底在堅持什麼
12/31 08:02, 2F

12/31 08:03, , 3F
那個男的也對自己太沒信心才患得患失
12/31 08:03, 3F

12/31 10:47, , 4F
大概因為他快要畢業了,所以很沒安全感吧?
12/31 10:47, 4F

12/31 10:48, , 5F
但安全感不應該是逼迫對方得來的,妳可以跟他這樣講
12/31 10:48, 5F

12/31 10:49, , 6F
下次他再亂講話威脅你,妳就說好.
12/31 10:49, 6F

12/31 10:51, , 7F
如果妳真的坦蕩蕩,我相信妳會找到對自己夠有自信的人
12/31 10:51, 7F

12/31 10:51, , 8F
現在跟妳同齡的,說實話都是小孩子而已,還沒成熟
12/31 10:51, 8F

12/31 10:52, , 9F
妳堅持這些孩子屁幹嘛?( ′-`)y-~
12/31 10:52, 9F

12/31 10:53, , 10F
↑非常討厭被逼迫被威脅的歐巴桑 ( ′-`)y-~
12/31 10:53, 10F

01/02 18:02, , 11F
乾脆你反問他:如果我堅持跟這男生做朋友,你還要不要跟我
01/02 18:02, 11F

01/02 18:03, , 12F
在一起? 他是很得寸進尺,何苦折磨自己呢
01/02 18:03, 12F

01/30 23:44, , 13F
如果妳的閃光和一個女生很要好 妳會在意嗎??
01/30 23:44, 13F
文章代碼(AID): #1E_WjdIU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_WjdIU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