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謝謝你 射手前輩:)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claire)時間14年前 (2011/10/07 22:35),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進去ㄧ家員工總數大約四千的的公司上班, 剛好去別的部門實習ㄧ個月, 目前已三個禮拜。 遇到ㄧ個跟我差十二歲的射手男前輩(可是完全看不出來原來他是六開頭的) 我本來還猜他是七年級的 哈哈。 因為他外表打扮真的很年輕 完全不像前輩,射手真的很有赤子之心 很愛開玩笑 對客戶或者同事 熟悉之後開始會噹我-.- 也很仔細的教導我>___< 他明明就還有很多工作要忙, 但還是把我教到懂 還有實作。 還跟我分享他七年前的面試經驗 而且TONE很合, 雙子跟射手果然氣場很像 很容意打熟 好partner :) 今天下午是最後一天在他那實習,我要上去時, 他還站起來 跟我說 要 加 油 喔! Q________Q (糾甘心) 謝謝你,好可愛的小淘氣前輩:) 感念在心 對ㄧ個社會新鮮人 真的真的 不知如何形容下午那一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92.91 ※ 編輯: yeyuiang 來自: 114.24.92.91 (10/07 22:38)

10/09 10:34, , 1F
:)
10/09 10:34, 1F

10/10 02:58, , 2F
我暑假也遇到一個約大10歲的射手前輩 像貴人一樣的珍貴 :D
10/10 02:58, 2F
※ 編輯: yeyuiang 來自: 1.169.242.178 (10/10 21:14)
文章代碼(AID): #1EZmv3ZE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Zmv3ZE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