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女不再好無聊..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蘇打餅乾)時間14年前 (2011/10/07 22:4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射手女回家了.. 我跟他說到家打電話給我 結果她拖了好久都沒打來 其實我有一點點生氣 也有點擔心 後來他傳簡訊給我說她快到家了 還說回家之後就來陪我聊天XD 他到家之後跟她稍微聊了一下 我很瀟灑的跟她說回家不是為了玩電腦的 快點去陪爸媽吧 結果她很開心的跟我說好 其實我很無聊阿T^T 希望星期一快點到 我真的變成她的獵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2.18.53 ※ 編輯: cannonnhk 來自: 163.22.18.53 (10/07 22:42) ※ 編輯: cannonnhk 來自: 163.22.18.53 (10/07 22:49)
文章代碼(AID): #1EZm_52U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Zm_52U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