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他到底想幹嘛 .. ?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loveji214 (小艾)時間14年前 (2011/10/07 20:37)推噓4(4推 0噓 0→)留言4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之前有在這PO文過
再提一下摟 :D
我是雙女 他是射男
我們是在工作場合認識
一直到最近
我們變得特別要好
但我也清楚明白
他有女朋友
我不可以去碰
所以對他
我還是以朋友的態度去面對
因為我清楚知道 不可以越界
但最近
他常常打給我
也說要來我家
電話一打來
就是
" 親愛的~ 在幹嘛阿 ? "
我則是問 : 你下班到家了? 女朋友不在嗎?
我們每次交談
每次我一定提他女朋友
因為我想 這樣一直提 就不會讓他忘記 他是個有女朋友的人
不過他小動作 越來越多
摸頭 搭肩 等等
目前 我是知道 他和他女朋友 的情況
好像不是很好
不過我是不確定 因為都是他跟我說的
他總是說 雖然他們住在一起
但是就像室友一樣
下班回到家 不會打招呼 不會交談
各做各的事
os : 關我屁事啊 ... = =+
所以 ..
他到底想幹嘛阿!!!!!!!!!!!!!!!!!!!!!!!!!!!
嘖嘖。
--
艾〃哭鬼 讓自己傻的很確定
痛不痛 讓自己去明白
http://www.wretch.cc/blog/loveji21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50.61.21
推
10/07 21:44, , 1F
10/07 21:44, 1F
哈哈哈 是拉
只是射男 都會這樣隨便就叫人家 親愛的嗎 ...?
※ 編輯: loveji214 來自: 123.50.61.21 (10/07 21:54)
推
10/07 22:10, , 2F
10/07 22:10, 2F
他跟我說 他女友 他不會說 "我女朋友" 而是說 " 跟我一起睡的那個"
.. 真的很 ..
※ 編輯: loveji214 來自: 123.50.61.21 (10/07 23:11)
推
10/07 23:11, , 3F
10/07 23:11, 3F
喔 對 我忘了說
他這禮拜一 跟他姊姊一起去看展覽
手塚治虫的 就是畫怪醫黑傑克 和 原子小金剛那個展覽
然後他說 他買了禮物給我
當天下班 他在我公司外面等我下班
只為了要拿給我而已 ..
是喔 那他很奇怪
※ 編輯: loveji214 來自: 123.50.61.21 (10/07 23:14)
推
10/08 01:26, , 4F
10/08 01:26, 4F
摁摁
這個我清楚
我不會去想要擁有 不屬於我的幸福 =D
謝謝提醒摟 :D
呵呵
※ 編輯: loveji214 來自: 123.50.61.21 (10/08 04:48)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1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