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他到底想幹嘛 .. ?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艾)時間14年前 (2011/10/07 20:37),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有在這PO文過 再提一下摟 :D 我是雙女 他是射男 我們是在工作場合認識 一直到最近 我們變得特別要好 但我也清楚明白 他有女朋友 我不可以去碰 所以對他 我還是以朋友的態度去面對 因為我清楚知道 不可以越界 但最近 他常常打給我 也說要來我家 電話一打來 就是 " 親愛的~ 在幹嘛阿 ? " 我則是問 : 你下班到家了? 女朋友不在嗎? 我們每次交談 每次我一定提他女朋友 因為我想 這樣一直提 就不會讓他忘記 他是個有女朋友的人 不過他小動作 越來越多 摸頭 搭肩 等等 目前 我是知道 他和他女朋友 的情況 好像不是很好 不過我是不確定 因為都是他跟我說的 他總是說 雖然他們住在一起 但是就像室友一樣 下班回到家 不會打招呼 不會交談 各做各的事 os : 關我屁事啊 ... = =+ 所以 .. 他到底想幹嘛阿!!!!!!!!!!!!!!!!!!!!!!!!!!! 嘖嘖。 -- 艾〃哭鬼 讓自己傻的很確定 痛不痛 讓自己去明白 http://www.wretch.cc/blog/loveji21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50.61.21

10/07 21:44, , 1F
他想幹嘛很明顯.. 跟星座沒關係吧
10/07 21:44, 1F
哈哈哈 是拉 只是射男 都會這樣隨便就叫人家 親愛的嗎 ...? ※ 編輯: loveji214 來自: 123.50.61.21 (10/07 21:54)

10/07 22:10, , 2F
我是射男 只對女朋友有這種暱稱
10/07 22:10, 2F
他跟我說 他女友 他不會說 "我女朋友" 而是說 " 跟我一起睡的那個" .. 真的很 .. ※ 編輯: loveji214 來自: 123.50.61.21 (10/07 23:11)

10/07 23:11, , 3F
我是射男 只對女朋友和絕不會有進展的好朋友有這種暱稱
10/07 23:11, 3F
喔 對 我忘了說 他這禮拜一 跟他姊姊一起去看展覽 手塚治虫的 就是畫怪醫黑傑克 和 原子小金剛那個展覽 然後他說 他買了禮物給我 當天下班 他在我公司外面等我下班 只為了要拿給我而已 .. 是喔 那他很奇怪 ※ 編輯: loveji214 來自: 123.50.61.21 (10/07 23:14)

10/08 01:26, , 4F
和你搞曖昧,如果他不是單身,不要陷進去,不要再多想了
10/08 01:26, 4F
摁摁 這個我清楚 我不會去想要擁有 不屬於我的幸福 =D 謝謝提醒摟 :D 呵呵 ※ 編輯: loveji214 來自: 123.50.61.21 (10/08 04:48)
文章代碼(AID): #1EZlAIpT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ZlAIpT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