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的反應..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聽歌)時間14年前 (2011/10/07 20:07),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跟久未連絡的射女聯絡了.. 本人非常孬又不好看..所以fb也沒放照片 啥資料也沒啥放... 我的塗鴉牆就一些按讚的東西 興趣啥的暗讚 我連私生活都很少分享 其實只是個死宅 要分享啥? 我最近發現她再看我看過的網站 而且常常分享... 我偶爾都去按讚她的生活.. 其實也是滿常的 反正我無聊~ 代表我有去看而已~~ 可是我發現她看我看的網站最近到洗板的程度啦... 是有那麼好看喔? 我就不相信他朋友都沒有分享東西...... 希望我去按讚嗎...... 可是我也不想天天去按讚阿..因為久沒聯絡了 很奇怪吧 (這路人甲幹嘛一直按讚...) 我會幫她按讚代表我有關心她.. 幫她按讚沒差阿 就是天天去按讚很怪的樣子.. 請問她的反應是怎樣阿... 還有會想看我看過的東西的樣子...... 現在我又有點手賤 想幫她按 但是又不想她洗版阿~~ 怕她被罵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33.210

10/07 21:29, , 1F
搞不好那些他朋友也有看阿-.-
10/07 21:29, 1F

10/07 22:18, , 2F
看到這篇文章差點以為在說我...囧 最近偷把自己的朋友+為
10/07 22:18, 2F

10/07 22:19, , 3F
"摯友",所以每天上FB都能看到他的訊息~>w<
10/07 22:19, 3F

10/08 00:11, , 4F
樓上所以 還是代表"朋友"的意思嗎..或是好奇的意思?
10/08 00:11, 4F
※ 編輯: Games123 來自: 59.116.38.95 (10/08 01:00)

10/08 22:57, , 5F
並不代表什麼..
10/08 22:57, 5F

10/08 23:03, , 6F
我跟她的確是"朋友"沒錯啊!XD只是特別關心他~>w<
10/08 23:03, 6F
文章代碼(AID): #1EZkk0VO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Zkk0VO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