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男的好感是?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cool)時間14年前 (2011/10/07 01:13),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魔女 他是射手小孩 這樣是好感還是只是寂寞想要人陪阿... 前面文章有提到 他最近敲我敲的好頻繁 是因為寂寞嗎? 他剛分手一個月吧,因為跟前女友遠距,總之小孩被甩了, 他前女友超級正超成熟, 他有說過他不喜歡他前女友很成熟, 會更顯得他很幼稚很小朋友。 今天,小孩一上線就跟我說早安, 他今天放假,而我今天下午才上班, 然後忽然不見,一回來就丟了一個網址給我, 跟我說現在巴西拖有買一送一(10/8)。 小孩:我的穿一年了,想換了。 魔女:我之前有想買,結果看到價錢,就沒買。這樣是要多少錢? 小孩:我顯圖這雙好像是六百還六百五吧。 魔女:是喔 那下禮拜去買拖鞋好了 哈哈 小孩:你要去哪買阿?桃園嗎?台北有好多地方可以買喔。 魔女:去台北也是可以啦,我下禮拜有五天會去台北耶! 小孩:可以來找我,阿哈。幹嘛要來這麼多天?好忙喔。 然後忽然說要給我看他家狗狗握手的照片, 一連三張都是他和他家小狗的合照,兩個眼睛一模一樣笑死了, 我說第二張好可愛,小孩說留著阿,但是記得要把我的臉砍掉再收藏喔。 然後我問有沒有獨照,我懶得截圖,然後他就分享了一大堆, 害我很尷尬的存了很多。 說他要去買中餐,還Q我說你也去吃飯吧, 然後還問我是不是該準備去上班,一直問我幾點要出門。 然後說我的狀態很有趣= =??? "其實我不太懂,為什麼有些男生都可以還沒有很了解一個人就說喜歡" "然後又遇到下一個"還可以的"女生 又再喜歡" 我問他不覺得很有道理嗎?第一行。 小孩:有點道理,但是一旦FALL IN LOVE那些都不是道理吧。 問小孩下禮拜哪天放假,然後發現我們同天放假。 然後準備出門前五分鐘時.... 小孩:你那天放假 要上來台北玩嗎? 魔女:喔 我會去台北阿 小孩:喔(隔一段時間才回) 魔女:順便去買拖鞋好了 小孩:OK阿,去西門町那邊買如何阿? 魔女:好啦回來再討論,我要去上班了。 OS:這樣算有在約我嗎?這麼有把握我是說跟他一起去嗎?=..=||| = =還是單純想要換拖鞋阿 嘖嘖 然後我夜班一回家一上線, 小孩馬上敲我說:沒有加班嗎?今天工作應該沒有很累吧? 然後忘記聊了甚麼,因為我電腦一直當機重開, 開到第三次,小孩就說我要去睡覺了,然後跟我說晚安就下線了。 結果過了十五分鐘,又上FB用FB丟我,只丟了一個哈。 然後很沒重點說他在用IPOD TOUCH! 我說你怎麼甚麼都有,乾脆分我一個好了。 小孩:那是我妹的阿,你有GF我又沒有。(我的相機是GF系列的) 魔女:改天借你一天阿,哈哈,一日女朋友,酷吧,還可以拿去把咩。 (GF俗稱女朋友機阿(GIRL FRIEND)) 小孩:I'm going to sleep la!don't miss me too much tho!c you tomorrow night. 然後他就去睡覺了,也太沒重點了吧>"<。 我對很小孩子有點傻氣的男生,很沒抵抗力, 歐怎麼會這樣>"<,越相處就覺得他越可愛。 可是還是好像網友,一點不像真實的朋友, 因為都在網路上聊天,在公司很少遇到,因為工作範圍不一樣, 但是遇到他都會叫我。 =============================================================== 原Po很弱沒交過,很怕被耍得團團轉, 看起來很大辣辣,其實很膽小, 小孩說他交過兩個(EX還有EXEX), 我很弱很容易會錯而且很遲鈍這樣, 很怕又是會錯,還是他只是寂寞而已。 喔我都不知道,我好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35.8

10/07 07:40, , 1F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他正在低潮想要人陪。
10/07 07:40, 1F
文章代碼(AID): #1EZU7ELa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ZU7ELa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