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happilyamy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幸運女孩)時間14年前 (2011/10/07 01:04),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小昔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我是牡羊座的!! 3、性別/血型:女生~~~ 我是O型唷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台北 5、休閒興趣:很多很多XD 6、喜好/厭惡(事物):我喜歡熊熊 沒有特別討厭的東西 7、喜歡/討厭(食物):喜歡吃紅蘿蔔 討厭茄子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我最厲害的是什麼都不會還可以活得很好XD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朋友都說我的ㄧ生像小說或電影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電腦壞了幾天,然後就如願以償地來發了家眷自介文了!!             大家好~請多多指教(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3.61.189

10/07 09:33, , 1F
我還以為走錯板== 你好
10/07 09:33, 1F

10/07 14:28, , 2F
是家眷~歡迎歡迎XD
10/07 14:28, 2F

10/07 16:29, , 3F
謝謝你們的鼓勵與前兩篇文的推文^^
10/07 16:29, 3F

10/07 19:41, , 4F
小瓜呆\(^▽^)/
10/07 19:41, 4F
文章代碼(AID): #1EZT-P6T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ZT-P6T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