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有點搞不懂我家的射女...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RUI)時間14年前 (2011/10/06 00:48), 編輯推噓6(6022)
留言28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這樣的 跟射手女友 最近開始遠距離.... 台灣 跟印尼 其實一開始我就知道他要去國外工作 但那時候也沒打算談感情 但我還是衝去跟他告白 之後就再一起了....我是處女男... 這當中 我也有想辦法是否能讓他放棄出國的念頭... 但我也知道 他一但決定了 就無法改變 只好讓他去了 其實我們交往沒很久 但他常常說 我們相處好像是認識很久一般 他見過我家人 我也見過他家人 他媽媽好像還頗喜歡我 目前是他出國後的第三天 其實第二天 我就忍不住思念 一直說很想他希望他回來 結果射女生氣了 他希望我不要這樣 可能是沒安全感吧.... 總覺得他說不定會長期在那 電話中 他像個小孩很高興分享在那邊的新鮮好玩的事 感覺投入到 忘了我 都在講他的事 好像也不太想我的樣子 出國前 他留了一張卡片 內容大意是 覺得我們很合適 但她又怕 過了幾個月 幾年 我還會不會像現在 愛她 喜歡她 跟他的約定會不會忘.... 現在表現出 好大反差 漠不關心我的樣子.... 感覺抓不住他 我也知道他很獨立 再忙的時候 會很專住 黏的時候真的會黏 佔有慾又強 愛吃醋 對我超嚴厲orz 或許真的是處女個性又想太多 我也知道我應該多信任他才對 只是這種冷淡感覺....真的很難熬 這是我 第二段感情 好不容易 感覺有許多共識 我們甚至討論到將來 結婚後等等的事... 第一次的遠距.... 是否我投入太多 所以現在才活該被吃死死orz 我只希望 能簡簡單單 互相關心 互相信任 互相思念重視對方就好... 搞不清楚他是把這份情感放在心中 還是已經淡了 打了好多 也很亂... 現在真的很苦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221.2

10/06 07:52, , 1F
會跟你連絡就是想你。分享事情就是重視你、信任你。
10/06 07:52, 1F

10/06 07:53, , 2F
要是真的冷淡,你根本找不到他....
10/06 07:53, 2F

10/06 08:24, , 3F
1.愛她是成全她不是成全你自己,什麼叫只好讓她去?
10/06 08:24, 3F

10/06 08:25, , 4F
2.剛到一個新地方,她適應得很好你該高興,不是苦惱
10/06 08:25, 4F

10/06 08:26, , 5F
3.不管射女在哪裡,她的生活裡不會只有你
10/06 08:26, 5F

10/06 08:27, , 6F
4.你只是癮證被戒斷,不表示你比較愛她;她只是眼前很樂
10/06 08:27, 6F

10/06 08:28, , 7F
在新環境,不表示她不愛你.第二天就一直盧她回來,不能
10/06 08:28, 7F

10/06 08:28, , 8F
為她感到高興,為她加油,你根本自私到一個不行吧?
10/06 08:28, 8F

10/06 08:29, , 9F
她生氣也是剛好而已!不該告白又衝去告白,顯示你不理智
10/06 08:29, 9F

10/06 08:30, , 10F
告白後又不面對現實調整自己,表示你處事還很幼稚
10/06 08:30, 10F

10/06 08:31, , 11F
只想到自己而沒有真心為對方著想,又看出你很自私
10/06 08:31, 11F

10/06 08:34, , 12F
只不過出國第三天你就開始胡思亂想,你也太扯了
10/06 08:34, 12F

10/06 10:58, , 13F
不用口氣這麼重吧~
10/06 10:58, 13F

10/06 11:16, , 14F
推bwl,要是真冷淡, 你根本找不到她的...
10/06 11:16, 14F

10/06 23:31, , 15F
恩 我也覺得射手女願意跟你分享這一切 代表她重視你
10/06 23:31, 15F

10/06 23:31, , 16F
不然她也不需要留卡片給你 你也不需要覺得她冷落你
10/06 23:31, 16F

10/06 23:32, , 17F
到一個新的環境 對射手來說都是很新奇的 但這跟你們
10/06 23:32, 17F

10/06 23:32, , 18F
的感情信任度無關 希望你自己多點信心在台灣等她回來
10/06 23:32, 18F

10/06 23:41, , 19F
推夏天樹~射手的自由是需要信任成全~請信任她別想太多
10/06 23:41, 19F

10/07 15:29, , 20F
你這樣才會讓他跑掉吧!!
10/07 15:29, 20F

10/07 15:30, , 21F
射手女會跟你分享是因為她很快樂
10/07 15:30, 21F

10/07 15:31, , 22F
如果哪天她不跟你分享你就要哭了……
10/07 15:31, 22F

10/07 17:11, , 23F
夏樹說得很直 可真的是很血淋淋,喜歡的人生活得好怎麼會苦
10/07 17:11, 23F

10/07 17:11, , 24F
惱呢?
10/07 17:11, 24F

10/08 21:48, , 25F
第二天就盧她回來太扯了,根本不尊重她的選擇
10/08 21:48, 25F

10/08 21:48, , 26F
你不就是明白這個現實的狀況下告白的,突然又要翻案
10/08 21:48, 26F

10/08 21:49, , 27F
要不是她不喜歡你,早就跟你翻臉吧
10/08 21:49, 27F

10/08 21:50, , 28F
多了個字 XD "要不是她喜歡你,早就跟你翻臉或不來往了"
10/08 21:50, 28F
文章代碼(AID): #1EZ8fs9e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Z8fs9e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