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他到底想怎樣....?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ban)時間14年前 (2011/10/05 23:56),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在文章開頭或是結尾明確告知板友 你想問的問題是什麼]<<此行請於發文前刪除 謝謝 這故事說來話長~ 在今年過年後開始 有一位射男每天打電話跟傳簡訊跟我聊天 但那時候自己有男朋友 所以就只是跟他拉咧 和禮貌性的回簡訊而已 因為前一份工作的關係 常常會遇到(我們是不同公司) 他每次來都會帶一杯咖啡給我 但我們辦公室還是有其他女同事~ 而且他還會先打電話給我 請我下樓去拿咖啡 然後再分批的回我辦公室 後來因為有加MSN 所以開始比較少用電話聯絡 少到有時候我打給他沒接也不會回 那時候剛好遇到跟男朋友分手 所以開始會約單獨出去吃飯之類的 他會有小動作(摟腰最常出現) 可是他常常會消失一陣子 才會再出現 最近換了一個新工作 想說應該不會再收到咖啡了吧 沒想到他還是會繼續送咖啡 而且現在工作的地方 是他平常都不會經過的 但他還是會忽然消失 可是每次出現的時候 又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一樣 他到底想怎樣..=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12.19

10/06 00:03, , 1F
感覺有點花....摟腰too over
10/06 00:03, 1F

10/06 07:48, , 2F
跟你玩玩。你對他的了解僅限於msn+咖啡,表示他不是很認真。
10/06 07:48, 2F

10/06 07:49, , 3F
認真的射手會急著想把他的全世界跟你說,且不會消失。
10/06 07:49, 3F
文章代碼(AID): #1EZ7v032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Z7v032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