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他到底想怎樣....?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itsban (ban)時間14年前 (2011/10/05 23:56)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請在文章開頭或是結尾明確告知板友 你想問的問題是什麼]<<此行請於發文前刪除 謝謝
這故事說來話長~
在今年過年後開始 有一位射男每天打電話跟傳簡訊跟我聊天
但那時候自己有男朋友 所以就只是跟他拉咧 和禮貌性的回簡訊而已
因為前一份工作的關係 常常會遇到(我們是不同公司)
他每次來都會帶一杯咖啡給我 但我們辦公室還是有其他女同事~
而且他還會先打電話給我 請我下樓去拿咖啡 然後再分批的回我辦公室
後來因為有加MSN 所以開始比較少用電話聯絡
少到有時候我打給他沒接也不會回
那時候剛好遇到跟男朋友分手
所以開始會約單獨出去吃飯之類的
他會有小動作(摟腰最常出現)
可是他常常會消失一陣子 才會再出現
最近換了一個新工作 想說應該不會再收到咖啡了吧
沒想到他還是會繼續送咖啡 而且現在工作的地方 是他平常都不會經過的
但他還是會忽然消失
可是每次出現的時候 又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一樣
他到底想怎樣..=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12.19
推
10/06 00:03, , 1F
10/06 00:03, 1F
→
10/06 07:48, , 2F
10/06 07:48, 2F
→
10/06 07:49, , 3F
10/06 07:49, 3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1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