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男與射女的關係該如何處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phonmark (黑馬)時間14年前 (2011/10/05 23:13)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我是射女B有男友,和射男A是感情很好的朋友
感覺上應該是互相喜歡的程度
但因我和男友很穩定,有結婚打算,所以和射男沒有發展
射男曾經說若我分手要追求我,一直也有希望我能變成單身
有時會開玩笑的說我是老婆,但又會掩飾對我特別,所以也和別的女生鬧
最近和射男說,我男友求婚了我會嫁給他,結果射男很傷心
開始持續的心情低落,當然沒說是我的關係
只是時常會在網路上透露心情不好的訊息
從那時開始射男又對我更好了,常常來找我,他也說就當一輩子的知己
因我本身也很喜歡他,所以他找我我很開心~且和他一起聊天玩鬧都會很HIGH
現在問題來了~
我擔心一直持續這樣下去,射男會走不出來,每天心情不好
雖然他常常找我~我很開心,但我也替他擔心
不過現在也沒有理由斷絕來往,不來往我也覺得傷心@@
射男們會希望女生怎麼做才是好的?(除了分手)
我希望他可以遇到適合他的人,他身邊也有愛慕者,但他都不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1.105
推
10/06 00:46, , 1F
10/06 00:46, 1F
推
10/06 11:13, , 2F
10/06 11:13, 2F
→
10/06 13:02, , 3F
10/06 13:02, 3F
→
10/06 13:02, , 4F
10/06 13:02, 4F
→
10/06 17:20, , 5F
10/06 17:20, 5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1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