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男與射女的關係該如何處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黑馬)時間14年前 (2011/10/05 23:13),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射女B有男友,和射男A是感情很好的朋友 感覺上應該是互相喜歡的程度 但因我和男友很穩定,有結婚打算,所以和射男沒有發展 射男曾經說若我分手要追求我,一直也有希望我能變成單身 有時會開玩笑的說我是老婆,但又會掩飾對我特別,所以也和別的女生鬧 最近和射男說,我男友求婚了我會嫁給他,結果射男很傷心 開始持續的心情低落,當然沒說是我的關係 只是時常會在網路上透露心情不好的訊息 從那時開始射男又對我更好了,常常來找我,他也說就當一輩子的知己 因我本身也很喜歡他,所以他找我我很開心~且和他一起聊天玩鬧都會很HIGH 現在問題來了~ 我擔心一直持續這樣下去,射男會走不出來,每天心情不好 雖然他常常找我~我很開心,但我也替他擔心 不過現在也沒有理由斷絕來往,不來往我也覺得傷心@@ 射男們會希望女生怎麼做才是好的?(除了分手) 我希望他可以遇到適合他的人,他身邊也有愛慕者,但他都不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1.105

10/06 00:46, , 1F
是朋友的喜歡嗎?
10/06 00:46, 1F

10/06 11:13, , 2F
讓他自己想開吧...祝福妳...
10/06 11:13, 2F

10/06 13:02, , 3F
是真的擔心就幫他介紹,不然只是透露出你有多在乎他而已,
10/06 13:02, 3F

10/06 13:02, , 4F
對你們之間的關係沒好處。
10/06 13:02, 4F

10/06 17:20, , 5F
我覺得妳應該立場堅定清楚讓他知道而死心..加油
10/06 17:20, 5F
文章代碼(AID): #1EZ7GV5S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Z7GV5S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