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請問射手男這樣是貼心還是有好感?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paris)時間14年前 (2011/10/04 23:14),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到一個新環境上班和射手男成為同事 他負責指導我的所有業務 相處幾天之後發現自己還蠻喜歡他的 他實在是個蠻貼心的男生 像是 1.會主動說要載我回家 (剛好我們宿舍是同棟,也許是看我沒有車子不方便吧) 2.因為我還不熟悉業務,所以常搞到他也必須跟著我加班 (我有私底下MSN他跟他道歉,他說常有的事,不必放在心上!) 3.加班到很晚會問我晚餐都吃什麼(載我的時候),我說都吃泡麵阿~ 他就說這麼不健康,於是就順路騎去買了各自的晚餐 在買的過程中,又問了我一次:你都吃泡麵喔? 我說對阿,剛來這裡不知道要吃什麼!他就開始報一大堆附近好吃的東西要我去買來當晚餐 4.私底下還好,在工作場合對我蠻嚴格的,有錯就直接說沒在客氣的 但是誤會我的時候,會突然一陣不好意思 5.對其他同事整個就是熱情到不行,還會開開玩笑 甚至比我還要新的新人也是(那位新人已婚) 但是對我就是不會,有時候蠻嚴肅的,這幾天比較熟了,我開始跟他開玩笑 他的反應就淡淡的,完全跟他對別人不一樣,對噹別人就是不會噹我! 請問各位射手男和眷屬們,這樣的他是對我有好感還是只是出於對新人的照顧 我應該要怎麼做可以更清楚他的心意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91.230

10/04 23:32, , 1F
我覺得好像還好耶 應該要再觀察一段時間 畢竟你們獨處
10/04 23:32, 1F

10/04 23:35, , 2F
看熱情程度 會關心妳 想瞭解妳 注意你的一舉一動這樣
10/04 23:35, 2F

10/04 23:36, , 3F
而且我很少噹我喜歡的女生 在觀察吧 至少我是這樣@@
10/04 23:36, 3F

10/05 01:03, , 4F
慢慢來!這只是一般般不過的行為。不要想太多。
10/05 01:03, 4F

10/05 01:09, , 5F
怎麼覺得這隻射手好彆扭...
10/05 01:09, 5F

10/05 12:32, , 6F
射手對於不熟的人會嚴肅,尤其你是一個新人,心思多放工作好嗎
10/05 12:32, 6F

10/05 12:33, , 7F
你工作表現好的話,射手自然會注意你、對你好感度上升。
10/05 12:33, 7F

10/05 15:33, , 8F
只是貼心而已
10/05 15:33, 8F

10/05 20:08, , 9F
一般狀況 沒有特別意思 就是這樣
10/05 20:08, 9F
文章代碼(AID): #1EYoB5es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YoB5es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