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耶 又是版標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It's me)時間14年前 (2011/10/03 21:30),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期待 你也有一樣的感受」 當初 是你說   「我喜歡妳超出妳的想像。」 為什麼現在 反而是我這麼希望   『你還能繼續的喜歡我』呢? 戀愛中的女孩子真的是很傻。 *** OMG我的自傳還沒打完阿( ̄皿 ̄)! 沒有時間在這邊悲懷春秋了(煩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99.153

10/03 21:46, , 1F
張惠妹 開門見山
10/03 21:46, 1F
順便四號的版標XD...   「掙扎,是因為真的在乎」 唉唉唉 如果不在乎就好了 但是又很捨不得 ※ 編輯: lininu 來自: 125.225.99.153 (10/04 00:41)

10/04 11:38, , 2F
嘴巴上可以騙自己不在乎 但內心的掙扎卻什麼都瞞不住
10/04 11:38, 2F

10/04 11:38, , 3F
原PO自傳加油(?)
10/04 11:38, 3F

10/04 17:31, , 4F
推今天也被戳中
10/04 17:31, 4F
文章代碼(AID): #1EYRZgLu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YRZgLu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