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台] 10/5(三) 晚上撥出~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宣\(=W=)Y)時間14年前 (2011/10/03 08:59),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沒有人要點歌壓壓壓壓壓壓壓壓 在星期三晚上 9點~11點播出優~~ 前面9點~10點 為留言點歌時間~ 後面的10點~11點 為DJ(?)時間~ ----------------------------------------------------------------------------- 我是(id或暱稱): 我要點(歌手/歌名): / youtube連結: 給(id或暱稱): 我要對他說:(最少一行 最多五行 原則上不超過200字) ------------------------------------------------------------------------------ 有什麼想說的話 都將可以在空中幫您傳達~ 要點歌的大家請站內信到我的信箱優 (目前只有一個人點歌壓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51.151

10/04 00:09, , 1F
現在換你主持電台囉? 0.0
10/04 00:09, 1F

10/04 22:48, , 2F
是壓XD
10/04 22:48, 2F

10/05 20:27, , 3F
現在還來得及嗎
10/05 20:27, 3F

10/05 21:12, , 4F
網址勒QQ
10/05 21:12, 4F

10/15 10:13, , 5F
@@
10/15 10:13, 5F
文章代碼(AID): #1EYGa494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YGa494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