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被版標打到..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tzuen79 (蘇翌)時間14年前 (2011/10/02 22:17)推噓7(7推 0噓 1→)留言8則, 7人參與討論串1/1
凌晨回到家已是兩點多了
會這麼晚回家的原因是去應徵了駐唱歌手
一回到家就有股想跟你分享的衝動
對於音樂的熱誠,我想你還算是我的知音
可是你那裡可能已經五六點了吧
分手到現在也有半年了
可是我還是無法忘了你
我們都一樣在強忍著吧?
一樣都是射手座的,呵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52.94
推
10/02 22:26, , 1F
10/02 22:26, 1F
推
10/02 22:46, , 2F
10/02 22:46, 2F
→
10/02 22:46, , 3F
10/02 22:46, 3F
推
10/02 23:06, , 4F
10/02 23:06, 4F
推
10/02 23:12, , 5F
10/02 23:12, 5F
推
10/03 19:55, , 6F
10/03 19:55, 6F
推
10/03 20:04, , 7F
10/03 20:04, 7F
推
10/03 21:49, , 8F
10/03 21:49, 8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3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