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被版標打到..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蘇翌)時間14年前 (2011/10/02 22:17),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凌晨回到家已是兩點多了 會這麼晚回家的原因是去應徵了駐唱歌手 一回到家就有股想跟你分享的衝動 對於音樂的熱誠,我想你還算是我的知音 可是你那裡可能已經五六點了吧 分手到現在也有半年了 可是我還是無法忘了你 我們都一樣在強忍著吧? 一樣都是射手座的,呵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52.94

10/02 22:26, , 1F
射手樂手推一個
10/02 22:26, 1F

10/02 22:46, , 2F
一樣都是射手座+1...
10/02 22:46, 2F

10/02 22:46, , 3F
我想問他玩得開心嗎,可是又怕被覺得很煩....
10/02 22:46, 3F

10/02 23:06, , 4F
強忍打妳的衝動?
10/02 23:06, 4F

10/02 23:12, , 5F
想就近關心他,可是又怕會打亂他的生活...
10/02 23:12, 5F

10/03 19:55, , 6F
昨天的板標是什麼?
10/03 19:55, 6F

10/03 20:04, , 7F
[射手] 10/2 強忍打擾你的衝動
10/03 20:04, 7F

10/03 21:49, , 8F
樂手再推一個,一樓我濕父
10/03 21:49, 8F
文章代碼(AID): #1EY79arS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Y79arS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