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好朋友,子不語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yuehshi (拍帑罟夏)時間14年前 (2011/10/02 08:25)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在稍早 凌晨5點的時候
最後一次因為喜歡而喜歡的任性
在經過了幾個禮拜的相處
不管是網路上的對談
還是現實上的面對面
我對天秤的好感越來越深
我也想相信每個占卜的結果
更重要的是 我想要珍惜這個女孩
不管到最後我們會走向什麼結局
所以我對她說了
"好朋友,子不語,願意嗎?"
我不急著要她的答案
或許我會失望,或許我會欣喜
但我知道,這都會是我最後一次
為了成就一幅詩篇,拋棄整個世界。
請大家幫我集氣.....
希望天秤女能夠答應我:)
謝謝大家~
--
想要征服的世界,始終都沒有改變
妳就像天使一樣,給我依賴,給我力量
就放肆愛,放肆追,放肆去闖!放肆是我的信仰
妳說被火燒過才能出現鳳凰
勾勾手蓋手印,這一刻有約定,那愛情變美麗,因為我開始相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31.82
※ 編輯: yuehshi 來自: 123.205.31.82 (10/02 08:26)
推
10/02 16:43, , 1F
10/02 16:43, 1F
推
10/02 17:17, , 2F
10/02 17:17, 2F
推
10/03 23:54, , 3F
10/03 23:54, 3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3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