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好朋友,子不語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拍帑罟夏)時間14年前 (2011/10/02 08:25),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稍早 凌晨5點的時候 最後一次因為喜歡而喜歡的任性 在經過了幾個禮拜的相處 不管是網路上的對談 還是現實上的面對面 我對天秤的好感越來越深 我也想相信每個占卜的結果 更重要的是 我想要珍惜這個女孩 不管到最後我們會走向什麼結局 所以我對她說了 "好朋友,子不語,願意嗎?" 我不急著要她的答案 或許我會失望,或許我會欣喜 但我知道,這都會是我最後一次 為了成就一幅詩篇,拋棄整個世界。 請大家幫我集氣..... 希望天秤女能夠答應我:) 謝謝大家~ -- 想要征服的世界,始終都沒有改變   妳就像天使一樣,給我依賴,給我力量     就放肆愛,放肆追,放肆去闖!放肆是我的信仰       妳說被火燒過才能出現鳳凰         勾勾手蓋手印,這一刻有約定,那愛情變美麗,因為我開始相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31.82 ※ 編輯: yuehshi 來自: 123.205.31.82 (10/02 08:26)

10/02 16:43, , 1F
"氣"(還熱著呢!)...加油~祝原PO早日把天秤女牽回家~
10/02 16:43, 1F

10/02 17:17, , 2F
帶回家了嗎?
10/02 17:17, 2F

10/03 23:54, , 3F
回: 子不語怪力亂神... (亂入)
10/03 23:54, 3F
文章代碼(AID): #1EXwzVwC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XwzVwC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