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為何版標總是打動我心Q_Q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チェン)時間14年前 (2011/10/02 00:15), 編輯推噓20(2005)
留言25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好多次了 看到版標就完全說中我的心情 到底是誰這麼厲害壓~~想到這些話 有時候覺得自己喜歡上的人 反而是和自己最不熟悉的 和朋友會聊的話題 在喜歡的人面前都變得不會聊 然後就沉默了。 今天仍然 強忍打擾妳的衝動 不是不想 而是 我不知道如何開口。 (而且我就會擔心自己太常密人會給她壓力or反感 就連想關心近況都會卻步) -- 射手座是極度害怕空虛的星座,一個人孤孤單單的生活,會讓他們覺得自己快被世界遺忘 了的感覺。雖然射手座很重朋友,也喜歡跟朋友膩在一起的感覺,但是沒有愛情及情人的 相伴,就算朋友再多也無法填補他們在一個人的深夜裡,要一個人抱著棉被睡覺,所感受 到的心靈空虛及無助。而且平時出門一定要呼朋引伴,才能讓自己感覺不是那麼孤單的樣 子。這樣的射手座不禁讓人覺得愛情真的對他們來說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東西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79.249

10/02 00:18, , 1F
中肯
10/02 00:18, 1F

10/02 00:19, , 2F
簽名檔GJ
10/02 00:19, 2F

10/02 00:28, , 3F
推在喜歡的人面前都變得不會聊 還有簽名檔...
10/02 00:28, 3F

10/02 00:35, , 4F
簽名檔直接戳中我QQ
10/02 00:35, 4F

10/02 00:36, , 5F
推~版標
10/02 00:36, 5F

10/02 00:52, , 6F
我也是每次都被刺中呀>O< 簽名檔太讚了~我需要愛情~~~~
10/02 00:52, 6F

10/02 00:55, , 7F
推~~~~y
10/02 00:55, 7F

10/02 01:11, , 8F
被戳中...超ㄍㄧㄥ,久了就很能忍了.但是,心裡還是拼命
10/02 01:11, 8F

10/02 01:11, , 9F
用心電感應希望對方能夠自己主動來讓我關心
10/02 01:11, 9F

10/02 01:20, , 10F
也中我了!
10/02 01:20, 10F

10/02 01:26, , 11F
沒錯...大推
10/02 01:26, 11F

10/02 01:35, , 12F
中肯 怕自己的關心給對方壓力另一方面也怕自己被拒絕而不敢
10/02 01:35, 12F

10/02 01:36, , 13F
給關心(自尊心作崇)
10/02 01:36, 13F

10/02 10:29, , 14F
推版標~我也一直忍住心中想打電話給你的衝動...
10/02 10:29, 14F

10/02 10:46, , 15F
Orz 不想看射手版了啦><
10/02 10:46, 15F

10/02 11:19, , 16F
只有我看成"強忍打你的衝動"嗎?
10/02 11:19, 16F

10/02 12:32, , 17F
樓上我跟你一樣==
10/02 12:32, 17F

10/02 13:17, , 18F
又刺中了orz
10/02 13:17, 18F

10/02 16:02, , 19F
被簽名檔戳中+1...
10/02 16:02, 19F

10/02 18:20, , 20F
推簽名檔O_Q
10/02 18:20, 20F

10/02 21:44, , 21F
不能同意你更多,在喜歡的人面前變得不會聊。
10/02 21:44, 21F

10/03 10:53, , 22F
推版標&簽名檔
10/03 10:53, 22F

10/03 12:41, , 23F
推~簽名檔...(舉大姆指)
10/03 12:41, 23F

10/04 02:23, , 24F
我男友是射手座 每次都覺得版標好像他會說的話
10/04 02:23, 24F

10/04 11:39, , 25F
真的!!!!被戳好幾次了
10/04 11:39, 25F
文章代碼(AID): #1EXpor-L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Xpor-L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