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男的他有想交往的意思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癮誘甜心*)時間14年前 (2011/10/01 18:12),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他嘛~算是因緣巧合認識的!不過這不是重點~他是我學長(!!)只是畢業了 我是悶騷牡羊女A型~他是射手O.我們相差4歲 我們是一開始都不認識的情況下,我主動約他出去吃飯的! 後來回去上線後他主動敲我,並且還跟我約下次的約會(唱歌or看電影) 傳給我的簡訊也都對我很關心,像我沒習慣吃晚餐就一直囑咐我之類的 有一次他來我家,還帶了兩條晚安面膜跟香包還有他在旅館上班的貴賓才用得到的罐裝旅 行包來給我... 然後有一次去看那些年,看完回家後突然有個感觸我就晚上打給他(不知我哪來勇氣) 我問他說其實我對你的感覺還蠻不錯的...不知道你對我的感覺是怎麼樣? 是普通朋友還是有機會更進一步?他沒給我正面的回應...只是打哈哈的跟我說跟我出去 很開心... 然後我就硬要問..那是普通朋友囉?他說:你不覺得在電影院裡面我很少跟你講話嗎? 因為我平常很少接觸女生..... 然後我說想去哪他都會帶我去,他也會去喬他的班好讓他能和我去...(服務業不能想休就休假日阿!!! 阿...) 每次和他出去都是他付錢,有一次我們去吃飯我要請客他堅決不讓我請,就說下次在給我請 我就在拿三百塊給他...我說那各付各的.他就又督回來給我= = 之前有問他說怎不交女友,他說想先存錢,因為上一個交往三年他一毛錢都沒給他花到,甚至 之前存了十幾萬的基金也為了她解掉... 有一次他去找他媽,有順路經過我家,打電話給我說要拿東西給我,他送了麵包來給我..... 昨天我上夜校,他來學校找我載我,我門去逛夜市... 吃牛排的時候我流汗他會拿面紙給我,我手環快要沾到食物他也有注意到,10號我們都休假 他提議去九族玩...(單獨) 我都有一直勾他的手臂,不知道他有沒有反應阿(?!?)他怎都不會牽我的手? 如果他有意思想交往我要怎麼得到他的回應= =? 阿對了我說我喜歡7-11的拉拉雄他說要拿點數給我他還記得昨天還拿了一堆給我! 我好頭痛= =不知道射手是對人都那麼好嗎??我很神經大條~因為我沒交過男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59.195

10/01 18:28, , 1F
可能還在觀察吧~但應該有好感
10/01 18:28, 1F

10/01 18:31, , 2F
好了拉準備戴墨鏡了
10/01 18:31, 2F

10/01 18:32, , 3F
還好我覺得牧羊跟射手好像評價很高 不過我沒遇過牧羊女..XD
10/01 18:32, 3F

10/01 18:32, , 4F
等這位施主回報囉!!
10/01 18:32, 4F

10/01 23:04, , 5F
S大戴墨鏡是什麼意思呀=ˇ=?OKOK的!!射手是我的死穴...
10/01 23:04, 5F

10/01 23:22, , 6F
要閃閃發光了!
10/01 23:22, 6F

10/01 23:56, , 7F
雖然我喜歡的人也是A型羊女,唉,不過,我爆了。
10/01 23:56, 7F

10/01 23:57, , 8F
樓主的狀況和我一樣,害我嚇一跳,是不是對方上來PO
10/01 23:57, 8F

10/01 23:58, , 9F
不過樓主放心,你們斷續慢慢走下去,自然就會在一起了^^
10/01 23:58, 9F

10/02 00:00, , 10F
上面"繼"打錯了。
10/02 00:00, 10F

10/02 13:22, , 11F
S大的牡羊跟射手評價很高是什麼意思@@~
10/02 13:22, 11F

10/09 17:21, , 12F
可惜的是這位射男忽然的音訊全無我打給他他也不接不回
10/09 17:21, 12F

10/09 17:22, , 13F
這樣代表是有薪女朋友了?
10/09 17:22, 13F
文章代碼(AID): #1EXkUFoC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XkUFoC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