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1213( ̄▽ ̄)\~/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_。)時間14年前 (2011/10/01 15:35), 編輯推噓11(1102)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透支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91/12/13 3、性別/血型:A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南投 5、休閒興趣:吃 / 睡覺 睡覺還有睡覺XD 6、喜好/厭惡(事物):O:床 食物 書本 藍調音樂            X:青蛙 壁虎 沒有骨頭的生物 7、喜歡/討厭(食物):O:牛奶 海苔 乳酪 海鮮           X:對眼睛好的食物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一邊夾筆一邊鬥雞眼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被拉去捐血 做骨髓捐贈的建檔(?)            結果半年後就中了 他明明說機率很低的阿!!!!            但二次抽血回去配對之後 就沒消息了...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我覺得射手座A型是一種很矛盾的組合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07.162

10/01 15:40, , 1F
同月同日喜歡的東西跟食物專長經歷推~
10/01 15:40, 1F

10/01 21:28, , 2F
1213推~
10/01 21:28, 2F

10/01 22:57, , 3F
推同一天~~!!
10/01 22:57, 3F

10/02 09:16, , 4F
推同一天~~
10/02 09:16, 4F

10/02 10:26, , 5F
推吃跟睡覺
10/02 10:26, 5F

10/02 11:17, , 6F
出現四個同一天的了耶!!!!
10/02 11:17, 6F

10/02 11:57, , 7F
1213推~
10/02 11:57, 7F

10/02 13:37, , 8F
1213推~
10/02 13:37, 8F

10/02 18:21, , 9F
1213推!!!
10/02 18:21, 9F

10/02 20:41, , 10F
所以你討厭海星
10/02 20:41, 10F

10/02 21:45, , 11F
那我要來推射手A~XD
10/02 21:45, 11F

10/02 21:56, , 12F
為什麼討厭海星XD
10/02 21:56, 12F

10/03 08:05, , 13F
1213大好!
10/03 08:05, 13F
文章代碼(AID): #1EXiB8xn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XiB8xn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