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到底哪裡怪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承諾)時間14年前 (2011/10/02 13:40), 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手已經五年了,因為傷得太深,會怕了,所以一直處於單身的身分! 只是,我自己都問著我自己,我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每個初次遇見我、認識我的、或認識我但交情尚構不成好朋友的.. 都不相信,我一直單身著! 他們的反應..不外乎是,"怎麼可能!","別不好意思承認","妳的眼光太高" 諸如此類 但,我只能啞口無言,因為,"單身是事實",我沒不承認! 眼光太高,更是冤枉! 好吧! 或許我還沒準備好吧!這是我唯一的能解釋的,也可被接受的! 雖然 還是有隔壁的婆婆媽媽幫忙介紹,我也知道他們都喜歡我, 但..我就是無法坦然接受! 是不是我還是在尋找那個傷我很深的無緣人影子?? 我想否定,但,不可否認的是,下一個,一定要比他好! 希望下一位情人是可以互相牽著手走一輩子的!我希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85.81

10/02 14:41, , 1F
每次聽到"眼光太高"這種話我都覺得很莫名其妙...
10/02 14:41, 1F

10/02 14:42, , 2F
誰告訴我她是阿貓阿狗都可以的...
10/02 14:42, 2F

10/02 16:48, , 3F
寧缺勿濫囉。 (但我猜原PO應該條件不錯XD
10/02 16:48, 3F

10/02 17:49, , 4F
只喜歡自己喜歡的阿(苦笑
10/02 17:49, 4F

10/02 19:37, , 5F
推樓上
10/02 19:37, 5F

10/02 20:12, , 6F
阿貓出來面對!!!
10/02 20:12, 6F

10/02 20:21, , 7F
以上的大家,都很逗趣!讓我會心的笑了..
10/02 20:21, 7F

10/02 20:22, , 8F
只是阿貓不敢出來面對,阿狗也躲起來了!S大,很讚!
10/02 20:22, 8F

10/02 21:48, , 9F
默默祝福你能夠找到可以互相牽手走一輩子的情人~:)
10/02 21:48, 9F

10/02 23:43, , 10F
獅子座舉手!!(阿貓) 加油,一定可以找到那個人的~
10/02 23:43, 10F

10/02 23:46, , 11F
沒有好不好,只有適不適合
10/02 23:46, 11F

10/03 02:04, , 12F
不是很挑,而是要一個自已認為合得來的人才行。因為
10/03 02:04, 12F

10/03 02:05, , 13F
不想再浪費別人和自已的時間。
10/03 02:05, 13F

10/03 22:42, , 14F
所謂的好是"彼此都要有相互珍惜的態度"!^^
10/03 22:42, 14F
文章代碼(AID): #1EX_aytk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X_aytk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