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難過的是決定放棄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想這樣飛)時間14年前 (2011/09/30 20:10), 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約半年以前認識了一個心儀的對象 中間處得算不錯 感覺他很多心事都會跟我說 (雖然嘴巴還是常常毒得不像話...) 於是我一直在期待 我們能有好的結果 但...... 大概一兩個月前 他開始變得很冷淡 雖然每次聊天時他的態度一樣ok 但我傳的簡訊常常不回、也不再主動打給我 問了身邊的朋友 大家覺得是我一開始把這段關係設想得太過美好 期待太高了 所以現在,我雖然不能肯定他的心裡怎麼想 但我覺得應該就是對我沒有意思吧 或是他認識了其他更好的女孩子 告訴自己要放棄他了 明天開始不能再時時想著他 雖然知道是做不到 可是我會很努力很努力的去找到其他生活重心 不要再只是一心一意的等著他的電話 希望囉...可以快一點忘記他 因為我太喜歡了 太執著了 所以覺得這段時間好痛苦 希望.......趕快熬過這種痛.......... 處女男孩兒 bye by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234.195

09/30 20:22, , 1F
09/30 20:22, 1F

09/30 21:09, , 2F
我還再堅持,捨不得放棄...
09/30 21:09, 2F

09/30 21:28, , 3F
我也是;(
09/30 21:28, 3F

09/30 21:32, , 4F
堅持中+1 = (
09/30 21:32, 4F

09/30 21:42, , 5F
我也還在堅持...但總覺得心就是有那麼一點痛orz
09/30 21:42, 5F

09/30 21:42, , 6F
總告訴自己要放棄了 他喜歡另外一個人 可是還是 ... T_T
09/30 21:42, 6F

09/30 22:21, , 7F
處女男孩兒是射手女我永遠的死穴.......
09/30 22:21, 7F

09/30 22:36, , 8F
是死穴沒錯XD 老是戳到我地雷的死穴XDDD
09/30 22:36, 8F

10/01 00:12, , 9F
加油!!
10/01 00:12, 9F

10/01 00:21, , 10F
堅持中...
10/01 00:21, 10F

10/02 16:08, , 11F
我的情況正好相反,也正堅持中!!
10/02 16:08, 11F
文章代碼(AID): #1EXR6v64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XR6v64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