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有首歌還滿符合板標的意境的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丁蠻)時間14年前 (2011/09/29 10:19),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記得有首歌 還滿類似版標的意境的 但是一時之間想不起來= =a 有沒有可愛的板友 有想到類似的??? 應該來聽一下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9.80.11


09/29 17:06, , 2F
56不能亡!!!!!!!!!!
09/29 17:06, 2F

09/29 21:47, , 3F
XD!
09/29 21:47, 3F
文章代碼(AID): #1EWzNA0O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WzNA0O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