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有首歌還滿符合板標的意境的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asaimjoh (丁蠻)時間14年前 (2011/09/29 10:19)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我記得有首歌 還滿類似版標的意境的
但是一時之間想不起來= =a
有沒有可愛的板友 有想到類似的???
應該來聽一下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9.80.11
→
09/29 12:06, , 1F
09/29 12:06, 1F
推
09/29 17:06, , 2F
09/29 17:06, 2F
推
09/29 21:47, , 3F
09/29 21:47, 3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7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