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台] 歡迎大家點播~ 10/5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宣\(=W=)Y)時間14年前 (2011/09/28 22:05),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我是(id或暱稱): 我要點(歌手/歌名): / youtube連結: 給(id或暱稱): 我要對他說:(最少一行 最多五行 原則上不超過200字) ------------------------------------------------------------------------------ 大家好久不見~ 射手文宣電台要重新開張嚕~(感謝前陣子的朱移電台~) 這次的電台時間點 是在 10/5 星期三 21點~23點 歡迎大家來聽歌&點歌~ 點歌選擇要匿名的朋友 可以在"我是:"的地方直接留想用的匿名暱稱 千萬記得一定要留暱稱喔 要匿名沒留匿名暱稱 我就直接報ID或原本的暱稱囉 如果完全沒給稱呼的or內容的 就抱歉你的點歌不成立囉 請在星期二 18點之前給我歌單 orz... 回覆的時候記得按照下面的選項走喔 ▲ 回應至 (F)看板 (M)作者信箱 (B)二者皆是 (Q)取消?[F] m ^^^記得選m 【 回 信 】 採用原標題《Re: [點歌] 歌名/格式》嗎?[Y] y ^^^^^^記得選y喔 請問要引用原文嗎(Y/N/All/Repost)?[Y] r ^^^^^^記得選r!!!!!! 以上~ 歡迎大家點歌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233.45

09/28 23:00, , 1F
文宣回來了~ \0.0/
09/28 23:00, 1F

09/29 00:07, , 2F
歡迎回來^.^
09/29 00:07, 2F

09/29 00:11, , 3F
文宣耶~
09/29 00:11, 3F

09/29 00:15, , 4F
話說... NOW.in 也有支援Iphone 跟 Android 了= ="
09/29 00:15, 4F

09/29 00:15, , 5F
然後我應該會關掉那邊的聊天室(?) 在這邊推文聊天...
09/29 00:15, 5F

09/29 07:39, , 6F
09/29 07:39, 6F

09/29 08:41, , 7F
汪,回來了!
09/29 08:41, 7F
文章代碼(AID): #1EWocm4d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Wocm4d (Sagittarius)